已佛

【all黄】今天小天天上幼儿园啦

总之就是个沙雕估计tbc






1,
今天小天天上幼儿园,亲切的冯老师让大家站起来自我介绍。小少天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小手乖巧地放在膝盖上,聚精会神听小朋友的话。
他想和小朋友们成为好朋友。


2,
“大家好我叫叶修,我喜欢玩游戏大家可以找我玩啊~”
小少天眼里跳出星星。
——我也喜欢玩游戏我也喜欢玩游戏过一会就去找他玩!
“叶修叶修叶修我们等会一起去抓蚂蚁好不好!”小少天喊,叶大少爷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已经玩惯了高级玩具的他觉得新同学和新游戏似乎都挺好玩的。
“好啊!”


3,
“大家好我叫喻文州,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是文州是文州我和文州居然是同学!
小少天悄悄喊他,小文州听见那小小细细的声音,转头朝小少天笑了一下。
不出所料,果然和少天一个班。
“文州文州文州!抓蚂蚁!”
“好。”


4,
“大家好我叫王杰希,很高兴和大家成为同学。”
小少天眨巴眨巴了两下眼睛。
——……咦这个小朋友为什么眼睛不一样大?
小杰希似乎发觉小朋友们都在猛瞅他的脸,紧抿着嘴巴坐回塑料小板凳,小少天忽然觉得有点心疼,伸出小手拽了一下他的衣服。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抓蚂蚁?”他问。
“不要,会弄得手上全是细菌。”但是小杰希拒绝了。
小少天顿时有些生气,等到他后面上了小学才知道不识抬举这个词。小少天鼓着一张气呼呼的脸,他不想理小杰希也不想和他说话,突然衣服被人拽住了。
“我可以看你们抓蚂蚁吗?”小杰希问。
“那我们的手上有细菌你的手上就没有了,不公平!”小少天还在气头上。
小杰希想了想,乖巧地歪头看他:“那好吧,我们一起去抓蚂蚁。”
小少天很快又恢复了。
叶修不高兴了。


5,
“周泽楷……很高兴……”
——话好少,我和他肯定做不了朋友。真是可惜,明明长得那么漂亮。
黄少天心里突然失落了起来,耷拉着脑袋,偷偷看小少天的小文州疑惑了一下,飞快看了眼小泽楷。
他的眼睛逐渐眯了起来。


6,
“韩文清,以后还请多互相关照了。”
——表情好凶!我才不和这种小朋友一起玩!
小少天暗暗发誓。


7,
“还有我还有我,我叫黄少天!我也喜欢和大家做同学也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他像个迫不及待的小苗举着一只手窜出来,摇头晃脑得仿佛在吟诗。
冯老师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开玩笑地问他:“那你喜不喜欢老师呀?”
“不喜欢!”小少天委屈巴巴得收回脑袋,两只小手还不住得摸后脑勺。冯老师有点尴尬但还得继续笑:“小少天为什么不喜欢冯老师呀?”
“我本来就不高你还把我摸矮了QAQ”小少天心疼自己刚刚被摸的后脑勺。
小叶修一不小心笑翻到地上,小少天狠狠瞪了他一眼,坐回自己的小板凳上。


8,
小少天决定不和叶修玩,他带着王杰希和喻文州在教室外抓蚂蚁。
小杰希刚刚说不想玩是因为实在不明白这到底哪里好玩,但是小少天顿时蔫了他又于心不忍。
现在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
——这到底哪里好玩了!
“杰希!你看!”小少天指着一个蚂蚁窝对王杰希笑,大大眼睛里盛满了阳光。
小杰希突然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


9,
小文州全程陪着,看小少天找到个蚂蚁窝,他回去拿了点饼干屑,小少天又惊又喜:“你怎么知道我想去拿饼干屑!”
怎么可能猜不到呢,小文州想。


10,
黄少天不带叶修玩,叶修自己跑过来找他。
“说好一起抓蚂蚁你为什么不带我!”他说。
“我不想和你玩!我才不要和你玩!你居然笑我矮!我不和笑话我的人玩!”小少天生气地说道。
整得跟一绕口令似的。
叶修有些无语。


11,
“我没有笑你矮啊。”
“你!你刚刚都笑到地上去了!”小少天气得眼里直泛泪花,小文州心一顿,正想上去安慰他,只见小叶修拥住小少天,小手轻轻摸他的小脑袋。
“哎呀你想多了,我没有笑你矮,我觉得你那时候特别厉害我才笑的,你居然敢告诉老冯不喜欢他,太厉害了!”
小叶修朝小文州挑了挑眉,胡说八道张口即来。


12,
小少天吸了吸鼻子,从小叶修怀里抬起头,表情骄傲得像只小孔雀:“谁让他摸我的头,我听说摸头会长不高……你也摸我的头!走开!”
他又生气了。

蚂蚁们正勤勤恳恳搬着那点饼干屑,可惜只剩小泽楷一个人蹲在地上看。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