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ABO】

和前面那俩ABO没关系的一个ABO
再屏蔽我就滚走了!!!!






黄少天刚下战舰,等到的是逮捕令。

罪名:OMEGA伪装身份进入军部

至此,妖刀剑圣的辉煌,通通逝去。

黄少天不服。他虽然是OMEGA,但他一直都在做好本职工作,就算身体出现意外情况也会用抑制剂强行掩去——实际上,他的身体因为过多的抑制剂已经出现了几乎免疫情况。

他为帝国殚精竭虑,付出了那么多,连他的健康都可以抛到一边,到最后,帝国将他无情地扔进了监狱。

从逮捕令到入狱,他只见过喻文州一面。喻文州行色匆匆地告诉他,他会救他。一直到入狱前,黄少天都在想,他的舰长会怎么救他。

直到伸手触摸到监狱里冰冷的栏杆,黄少天无声地笑了笑。

没有人能救一个欺骗帝国的人。更何况,这个人只是个OMEGA,在别人眼里注定只能生孩子的OMEGA。

“舰长我不管了!就算劫狱我也把前辈救出来!”卢瀚文的鼻子还通红着——他才抹了眼泪——不管不顾地大喊大嚷。

喻文州瞪了他一眼,平时和颜悦色的他此时紧皱着眉,ALPHA的气场压得在场所有人都不敢多说什么。除了什么都不顾的卢瀚文。

“你以为我不想?”喻文州说。

卢瀚文呆呆地看着喻文州,突然又哭起来:“OMEGA怎么了?!前辈上阵那时候这群贵族就知道躲后面……”

“小卢!”宋晓急打断他。

敢说以皇帝陛下为首的贵族坏话,如果被查到,小卢大概得去陪黄少天。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把少天救出来。”喻文州发话了。

“我有个计划,虽然少天知道了,肯定不会答应。”



监狱可不会因为曾经有过军功就给黄少天一个单间,和黄少天一间的也是个黄头发的青年,个子很高,笑得天真无邪,不知道的不会以为他是在监狱里。青年一见到他,突然笑哈哈得一把抱起了他。

——OMEGA啊?进去得被玩死吧哈哈,哎哎要不我们找点关系进去玩玩剑圣?

贵族们恶心的话语黄少天到死都记得,不管青年是否人畜无害,黄少天率先动了手。

“好凶!我等了好久才等到一个可以聊天的好朋友!”青年委屈得甚至嘟起嘴,格挡技却是一等一的好。

黄少天没有因为这点意外放松警惕,然而青年下一秒说的话让他觉得他可能打的,是个傻子。

“哎,你什么星座的?”

“够了包子!”隔壁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别吓到我们新来的小伙伴!”

这个声音……

“叶秋!”黄少天急叫。

评论 ( 4 )
热度 ( 2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