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秋黄】双向恋爱

大半夜的,突然想lu点秋黄,没有脑洞但我就是想lu😭xjblu起😭可能有点lou麻
叶秋x黄少天

秋→黄
有了爱的人后,是会变的
不会再在办公室里百无聊赖,挣钱养家糊口这几个字就是一天的动力
不会在夜幕降临还闲着没事去俯瞰楼层下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赶紧回家搂上你的腰来一个深深的接吻成了翘首之盼
自从遇见之后,百年难得一次的心动逐渐掉价。无意识的一颦一笑,不经意的一眨眼一回头,都会让那颗心脏颤抖得想靠近你,之后的亲吻,触摸,zuoai,都成了理所当然

也成了你同样也很爱我的证据




黄→秋
因为爱,所以一玩荣耀就很高兴
所以,一看到你就很高兴,也是因为爱啊
爱这个字,一想起就甜到腻,说出口又羞到慌,无奈之下只好悄悄打包,将这个字融入和你说的每句话里
如果你嫌弃我的话多,那我只能说
“没办法谁让我太中意你了呢”

可惜你从不给我说这句话的机会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