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段子】当他们看起了同人.2

沙雕段子居然有2系列

1在这里






【叶修x黄少天】

当初是黄少天硬拽着叶修看同人。

没什么原因,里面的叶修对他太好了他羡慕那个自己。

叶修脑筋转得快,当即学着同人给黄少天来了个壁咚。

“少天大大……”好学生叶修连同人里描述的故作低沉的磁性声音都学了出来。黄少天脸一红,颇有些期待地看了眼叶修。


“你就心疼一把我的老腰好不好啊小天儿,站着做还要抱着你,我怕闪到我的腰不能打荣耀了啊咱还是去床上吧……”


——论理想和现实的差别。




【叶修x黄少天】

每年过节,叶修和黄少天都是窝屋子里打荣耀。黄少天看到同人里那些多姿多彩的小日子,忍不住叫叶修和他一起出去逛逛。

“那你出去帮我带份外卖回来。”叶修头都没抬,专注地盯着屏幕。

“带你妹啊自己吃泡面去!”黄少天气不过,一个人出去溜达,满大街溜达了一圈又觉得还不如游戏好玩,想找网吧可刚刚走得急忘记带账号卡,只好悄悄溜了回去。

一个塑料饭盒静静地放在他的电脑旁。


“还没吃饭吧,刚到的,还热乎着呢快吃。”

叶修还是头都没抬。


——现实也挺好的。




【叶秋x黄少天】

叶秋知道自己和黄少天的cp名叫秋黄。

但他有天在秋黄里看到篇画风清奇的标题。

秋葵x黄少天。

叶秋陷入深思中。


晚上黄少天回来,看叶秋面前摆着一堆秋葵,忍不住问他:“卧槽你买这么多回来干什么?!”


“秋葵能戳屁股吗?”叶秋抬起头,一本正经地问他。


——救命我男人他想玩道具play!!




【叶秋x黄少天】

除了秋葵,叶秋还看到另一篇和黄少天组cp也叫秋黄的。

苏沐秋。

叶秋吃醋了。黄少天刚躺床上就被叶秋翻来覆去地折腾,一宿没停,叫得嗓子都哑了。

第二天,叶秋才知道苏沐秋和黄少天组的cp不叫秋黄叫伞黄。


晚上黄少天回来,看叶秋面前摆着一把长雨伞和一把折叠伞,忍不住问他:“昨天可累死我了,你又在想什么?”


“伞能戳屁股吗?”叶秋抬起头,一本正经地问他。


——救命我男人他不仅还想玩道具play而且他疯了!!




【喻文州x黄少天】

黄少天不止一次想澄清个事实。

喻文州手速没那么糟糕。

但他不好意思说出来。


——“lu的时候他的手法很好很舒服没你们想得那么慢啊啊啊”这种话实在是没脸说出来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x黄少天】

黄少天看到的喻黄同人里,很多情况下喻文州是个特别成熟的人。

但其实他也有调皮可爱的一面。


黄少天朝喻文州伸出手做了个捧的姿势:“队长来来来!下巴抵在我手上!”

喻文州很快过来,乖乖地让黄少天捧着他的头。

然后朝他春风无害地笑了笑。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开了一枪:“队长我我我上次告诉过你不要笑地这么……”


“忘了呢。”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眼中笑意不减。

黄少天捧脸的手有点抖。


——妈妈这个男人果然腹黑他居然卖萌!!




【王黄】

黄少天看了篇沙雕魔仙同人后。

“巴巴啦!魔仙堡!”

“巴巴啦能量!王魔仙!变身!”

“古娜拉黑暗之神!王魔仙!”

“隐藏着杰希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


王杰希没办法,在家悄悄开起了直播。

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你养了个黑子!!!”

王杰希也很无奈:“说好一辈子了,凑合着过呗。”


——还能怎么办呢。




【王黄】

“王魔仙王魔仙王魔仙!”

“这个梗你用过了。”

“王医生王医生王医生!”

“干什么?”

黄少天只是想喊喊他,没想到王杰希居然回应了,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电光石火间想起同人里的话。


“王医生给我打针!”


——黄少天被打了好几针之后暗地里发誓再也不看同人了。




【周黄】

黄少天有时看到一些沙雕梗会告诉周泽楷,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听着,不时给他倒倒水,笑出声回应他。

他喜欢他靠在自己身上,眉飞色舞地讲笑话。


——有个小世界正开心地,放心大胆地,依偎在他的身上。


【周黄】

周泽楷话少大家都知道,同人里也不例外。

周泽楷有天直播结束前,突然来了句:“我话不多,抱歉。”

激得一堆粉丝哭泣:“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队长不要这么说!!!”

“抱歉什么。”黄少天一巴掌呼上周泽楷的背。


“这是上天要你来救救我的话痨啊。”黄少天朝周泽楷比了个wink。


——天生一对。




【韩黄】

黄少天看了篇韩黄聊天体同人,找了一堆恶搞韩文清的表情包,发了九张图艾特了韩文清。

“爱我你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哈哈笑:似腻!!最大黑粉!!!


不久,韩文清在底下留言。

“你忘记带钥匙了,我今天尽量早点回去。早点回来。”


——“不怕”那条回复被韩文清永久放进了草稿箱。老夫老夫的,这样就行了。

评论 ( 7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