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段子/all黄】端午节

*xjb乱写,没之前那些段子的套路,无脑,只要甜和开心







【叶黄】

今天是端午节,一大早在床上黄少天就想让叶修答应一起去看龙舟。

“快起来老叶!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端午!别宅在家里了我们一起去看龙舟比赛!”

叶修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反手搂住黄少天,口齿不清地嘀咕:“看什么龙舟,我有条龙可以给你看……”


然后他一脸迷茫地被揍醒了。



【喻黄】

“今天是端午节,战队又又又又发马蹄糕!”黄少天嫌弃地将礼盒拎给喻文州,“太甜了,大概只有女孩子喜欢吃这种东西。”

喻文州接过手,很习惯地和黄少天并肩前行。


“再甜哪有你甜。”

他说这话的语气就像今天天气不错一样,眸子里却悄悄闪过丝笑意。



【王黄】

黄少天又在向王杰希卖安利。

“咸粽子才是王道啊王杰希!”戏精上身的黄少天连椅子都顾不到,一屁股坐在王杰希的办公桌上,声情并茂得指手画脚,“想象一下,腌制过的肉加上晶莹剔透的糯米,配上清香翠嫩的叶子,蒸的时候站在那,整个空气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略微收回安利的感情,没想到王杰希竟然对着桌子发呆。

“在听。”王杰希抬起头,朝他笑笑,“喂我吃一个。”

“好嘞真听话!哥哥喂你个咸肉粽!”黄少天眉开眼笑,飞快地跳下桌,剥开一个粽子递到王杰希面前。


其实老王同志刚刚是在想在桌上来一发好像也不错。



【周黄】

黄少天蹦蹦跳跳到周泽楷面前,露出个神秘兮兮的笑容:“今天是端午节,按照习俗要吃五黄,小周知道是哪五黄吗?”

“六黄。”周泽楷眨了眨眼睛。

黄少天嘴角的笑容逐渐凝固:“哪来的六黄明明是五黄……”


“黄少天。”周泽楷又眨了眨眼睛,突然又懊恼起来,好像后悔自己刚刚给的答案,“每天都吃,不算……”



【韩黄】

端午节的白天,韩文清送给黄少天一个小香囊。

黄少天香香的。


端午节的晚上,韩文清给黄少天洗了个澡。

黄少天香香的。

----------------------------------------------

最近脑袋瓜子疼,大概是第108次因为睡着迟到了,自罚三……个粽子!

评论 ( 9 )
热度 ( 2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