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一个乐黄

懒得写了,大纲杀,俩直男大老爷们儿谈恋爱的故事

非原著向






黄少天,直男,喜欢长发飘飘的妹子

有天隔得远远的,看到张佳乐的……背影

成功被背影杀到了

黄少天想泡这个妹子

问身边一起打游戏的好哥们那人是谁

后来黄少天非常后悔为什么当初问的是“那人是谁”,而不是“那妹子是谁”

哥们说听说过,他叫张佳乐

天朝文化博大精深,他她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是英文或者是日文,一听就听出来

可惜是中文,黄少天不知道张佳乐是男的

他以为是个高挑美女儿

黄少天追得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后来才知道人家是个男的,当即脆弱的小心脏哇凉哇凉的

黄少天伤心兮兮地上游戏去竞技场挥洒汗水蒸发眼泪

然后碰到了张佳乐,当然他不知道这人是张佳乐

黄少天和张佳乐打了好几把,打到最后英雄相惜,互加了好友

黄少天一颗被抛弃的心在游戏里得到了慰藉,和张佳乐无话不谈,游戏感情极速升温

黄少天说在路边看到一个女孩子,想追

张佳乐回你个diao丝

黄少天说人是男的

张佳乐一口水喷显示器上,没啥原因,张佳乐在现实里也经常被男生看成是美女

张佳乐心里一遍遍卧槽这什么世界,嘴上开玩笑说,人家要是真好看,在一起又不是不行,而且还能女装play啊什么什么的

黄少天说妹的老子喜欢长发飘飘的美女儿

张佳乐喜欢傲娇贫乳小萝莉,聊了几句发现两人的爱好不一样

当时就吵起来了,吵到最后两人又滚去竞技场pk,非要对方承认自己的喜好才是王道,路人说妈的你们俩到底无不无聊,有种线下单挑啊

俩人就约线下单挑

最后一场张佳乐输了,特地飞过去找黄少天

到了线下,黄少天一看,傻眼了

妈的这tm怎么打,前段时间还信誓旦旦要追人家,现在就要打人家

黄少天说不打了,打架太粗暴一点都不符合shehuizhuyi核心jiazhi观,我们换个pk方式,我们来划拳

张佳乐划拳老输,不答应,说夹娃娃来比试

两人就换了一百个硬币去夹娃娃,一百块花下去两人夹娃娃的技术飞速发展

至于比试什么的,在夹的期间早忘了,后来谁夹上来,对方就会给个five

一场比试下来,两人在一群人看二傻子似的眼神中心满意足抱着一堆娃娃回去

张佳乐住酒店,一堆娃娃不好带去,光黄少天一个人也没法带走

两人就商定要不见到漂亮妹子就送给人家,说不定还能邂逅朵桃花

两人就在地铁站出入口送娃娃,一开始谁都不敢拿,后来有个妹子拿了之后,陆陆续续娃娃也送出去了

他们哪里知道第一个收到娃娃的妹子在网上给他们俩编了个超感人超赚眼泪的故事

——一对分分合合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的同性恋人通过送娃娃的方式希望大家能正视同性相爱,不要伤害

洋洋洒洒一大段下来,有些隔条街的妹子特地过来拿娃娃,还对他们说加油

张佳乐&黄少天:谢谢谢谢,我们会加油全都送出去的

妹子:嗯嗯,一定会全都送出去的,支持你们QAQ

典型的对牛弹琴了

不管怎么样娃娃全都送出去了

俩人被妹子们真诚的目光闪瞎了眼晃迷了心,勾肩搭背去喝酒

喝多了半搂半抱,勉强挤在张佳乐在酒店的床上呼呼大睡

睡着睡着觉得热,脱了衣服继续睡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一看身边,长发,自己的手指上还绕着几根

黄少天平日里吹天吹地就差说夜御十nv,其实就一个小男生

小心脏当即嘭地一声炸得脸红,手一抽

被拽醒的张佳乐揉着头朝他发火

再次被骗到心碎一地的黄少天也火了

两人穿着裤衩在床上打架

服务员听里面动静,脸红红地推着小车快速跑掉

张佳乐都来了索性多呆几天,纯当旅游

黄少天说他妈的老子免费给你当导游你要供我吃供我喝才行

张佳乐无语地说,我为了你专程过来你怎么不供我住呢

黄少天说我哪知道你酒店都订好了,为了你我还特地收拾了下我的窝,以为你会过去呢

最后两人都笑了,黄少天笑着说骗你的,你是过来找我打架的,我收拾我的窝干什么

张佳乐说就算是打架,刚刚床上也打过了,走走走现在我们出去玩

黄少天就带着张佳乐出去玩,一天下来两人出了不少汗,正巧酒店洗澡的喷头坏了,张佳乐懒得换房间,问黄少天能不能去他家洗个澡

黄少天带张佳乐回家,张佳乐一看明显好好收拾了一番的屋子,突然心情复杂

黄少天心说暴露了真tm尴尬,但张佳乐没说话,所以他也没说

没几天张佳乐就要回去了,黄少天去送他

张佳乐说你有时间去我那,我供你吃供你喝还供你住,绝对比你大方

黄少天笑着往他背上呼了一巴掌,说快滚吧你,我哪是什么小气的人,你下次来我绝对一条龙服务到家

张佳乐就回去了,回去在网页上搜黄少天的城市,突然发现个帖子,讲的是两个基佬送娃娃

张佳乐一看炸了,链接发给黄少天

黄少天一看也炸了,帖子里说他是受是什么鬼

黄少天就和张佳乐吵起来,两人都说自己是大总攻,都骂对方是小lang货

吵到最后张佳乐嚎,你有本事来打我啊

黄少天说靠你等着我现在买飞机票

黄少天飞过去,张佳乐果然像他之前说的那样,供吃供喝供住

吃好喝好住好玩好的黄少天:算了上次也就是在床上打了一架,这次就算了

黄少天说比起长发飘飘的你,明明我更man更攻才对啊,为什么妹子说我是受

张佳乐捏了捏他的小脸蛋,说你这张脸摆在这,这辈子都做不了攻的,死心吧

捏完两人都愣住了

黄少天想,真直男应该根本就不在乎基佬问题的攻受,难道我弯了??

张佳乐想,这脸捏着不错啊,但是再捏一下他会不会又炸??

张佳乐想想自己喜欢傲娇贫乳小萝莉,再想想黄少天

——靠,除了不是小萝莉其他差不多啊!!连头发都是傲娇贫乳必备的颜色!!贫乳什么玩意儿的,男生也算贫乳啊!!

黄少天自打怀疑之后开始觉得张佳乐很漂亮

本来他就是被背影杀杀到的,但是人家是男的啊!!!

张佳乐自打怀疑之后开始觉得黄少天很可爱

这个角度很可爱那个角度也很可爱,这该死的小脸蛋!

黄少天回去前一晚,张佳乐和他吃饭

张佳乐开玩笑问黄少天信不信酒后乱xing

黄少天想起指尖那几根头发,死命摇头

两人就又喝了,然后就啪了


后面就是嗯嗯啊啊呼呼哈哈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