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亲爱的日常把我往外推.5



就算是果酒,叶修也喝醉了,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怎么叫都叫不醒。黄少天没办法,只得使劲将他架走。
没走两步,叶修晃晃悠悠站直身子,朝黄少天伸出一只手。
“老叶你这是想牵手?牵吧牵吧,今天哥带你回家。”
黄少天欢快地递出一只爪子,放在叶修的手上,哪知叶修居然打飞黄少天的手。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黄少天揉着手叫道,没想到叶修又将手伸了出来。
黄少天盯着叶修伸出来的那只手,有些无语:“……老叶你到底想干什么?”

“两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你妹啊滚!十块钱早给了!今晚睡街上吧你!”


把老叶捞回来
“给了也,先别走……”失了焦距的眼睛对不准黄少天的唇,反而有些胡乱亲吻的滑稽感。许是亲不到那片柔软有些着急,叶修搂着黄少天的胳膊说道,口齿间果酒的清香喷薄于颈间,黄少天舔了舔唇。
“反正你也喝醉了。”黄少天将叶修压在地上,低头吻上他的眼睛。
“明天我要好好笑你居然不知道我也能这么主动。”


再把老叶扔出去
“好。”叶修答道。
“……叶修你装醉!今晚睡公园去别碰我!”黄少天又羞又气。


又想有糖又想点题的矛盾x

评论
热度 ( 75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