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21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好在空调没开多长时间,车上三个人都觉得热得慌,赶紧关了。叶秋抱着黄少天闭上双眼,没想到一不留神竟然真的睡着了。黄少天被一个男人抱住,心里像海草飘散似的纷扬杂乱,要不是看他很累的样子黄少天早敲爆他的脑袋。过会肩上一沉,黄少天内心慌成狗,表面淡定帝,只用眼睛朝肩膀处勾了勾。

叶秋居然就这么抱着他,肆无顾忌地睡着了。

黄少天没意识到,他连呼吸都瞬间放轻了许多。

好奇怪的感觉。

 

 

许是叶秋睡得太香,没过多久黄少天也打了个呵欠。即将休眠的意识里,黄少天居然听见还有那么一条轻声告诉他,别倒在叶秋身上,会把人弄醒的。

不倒叶秋那,那就只能倒玻璃的方向了。

黄少天脑袋一歪,头靠在车玻璃上睡着了。叶秋仍然靠在他的肩膀上,眼睛却悄然睁开。他之前就睡了一会,刚刚靠在黄少天肩上睡得香甜。抱着的人身体朝远离自己的那边倾斜,叶秋潜意识里很不舒服,醒了也是片刻的事。

叶秋盯着黄少天靠在车玻璃上的脑袋,轻手轻脚将他往自己的方向小幅度挪动,刚挪到一个满意的为止,叶秋一松手,黄少天又靠回去,气得叶秋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他脑袋扳过来。

 

“睡得像个小猪一样。”叶秋小声抱怨,又一次将黄少天的脑袋挪过来,并用自己的脑袋抵着。等到了别墅,叶修见到的,就是两人头抵头地坐在一起,双双睡着了。

“这事麻烦别告诉我家老头。”叶修朝司机打个招呼,司机点了点头。

 

 

 

黄少天前段时间一直在医院,虽然周泽楷过去帮忙,但心理上的紧张却是帮不到的。这时困得要死,连叶修抱他出来都没察觉到。叶秋冷不丁倒在车座椅上,眼睛还没睁开,双手已然下意识拽住黄少天。

可惜他只抓到空气和门口的路灯光。

叶秋的目光落在空荡的掌心里,眼睛逐渐眯了起来。

 

 

黄少天美滋滋睡了一觉,醒来掏出手机一看凌晨四点半,顿时警觉地从床上跳起,不过他又很快察觉到,这是他在别墅的房间。不是熟悉的地方,黄少天的防备心会变得非常强。

没吃饭没洗漱居然就这么睡着了,黄少天揉揉肚子,偷偷开门下楼转圈找食物。很快他就发现,与餐厅装修风格格格不入的两桶泡面。泡面是被人故意放在餐桌上,那人似乎担心黄少天嫌弃,旁边还放着一袋榨菜和两根火腿肠。

别墅里24小时供应开水,黄少天泡了面,就着榨菜和火腿肠狼吞虎咽。泡面还是熟悉的平民味道,这点让黄少天舒心不少。他用塑料叉叉起最后一团泡面,想到有钱人也不是个个只吃面包就想笑。

哪知只是开个小差,最后一团泡面居然被人咬走了。黄少天惊讶得差点叫出声。

 

“你终于醒了。”叶秋将泡面咽下去,拉开黄少天身边的一张椅子坐下,才发现还有一桶泡面和一根火腿肠。

黄少天没了面,只好可怜兮兮喝着汤,余光瞄到叶秋盯桌上那桶泡面快要盯出火,手一伸撕开那桶泡面,递到叶秋鼻子底下。

“拿去吧拿去吧,你要是想吃就拿去泡。”黄少天还特地帮叶秋连调料都准备好了。叶秋盯着那桶泡面,一言不发拿去泡,泡好又推到黄少天鼻子底下。

“吃。”他宛如霸道总裁附身般,惜字如金霸气侧漏。黄少天一脸懵逼,从自己泡的那桶里翻出半根火腿肠咬着:“我吃饱了,你吃吧。”

泡面不是自己准备的那桶泡面,但是火腿肠是自己准备的。叶秋顿时又微微满足起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张罗着叉了一半面给黄少天。黄少天无奈,吸溜着面条眼巴巴盯着他,表情相当疑惑。叶秋哪管他,见黄少天没拒绝,眼睛滑到桌上那根火腿肠,又撕开火腿肠丢进黄少天的面桶里。

“你可以吃我的不吃他的但不能吃他的不吃我的。”叶秋举着叉子一脸严肃地说。

-------------------------------

521写到21,很应景!没错我是故意的!(当然不可能x)

评论 ( 18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