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段子】欢迎来到性转世界

性转tbc的赔罪(脑洞裂开)

雷点:全员性转,有橙黄双性转

前个段子不一样





【叶黄】

叶修的目标锁定在前方扎着马尾的黄发女孩身上。

奔跑,加速,短裙飞扬,年轻女孩即将得逞的得意微笑。


“少天儿!”叶修一把拥住女孩子娇俏的身体,小小的胸部触感还是那么可爱。

“叶修你个臭流氓!你再这样我就……我也调戏你!!!”胸前被紧抱住的压迫感让黄少天羞红了脸,脚跟往后重重一剁,对方又是惯性逃脱更让她气到爆炸!

“可以啊,快来调戏我!”叶修兴高采烈地蹬鼻子上脸。

黄少天羞红了耳朵,双手在后比划,小小掀了掀叶修的裙摆。

“调戏了调戏了调戏了!还不快放手女流氓!”黄少天刚说完,胸前的禁锢感得寸进尺得加重。


叶修轻依在黄少天的颈间,深吸了口气。

“你这样我更不想放手啊,少天。”



【喻黄】

喻文州有一头漂亮的长发,黄少天和她并肩而行,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喻文州的长发上也淡淡地反着一层精巧的光。

黄少天经常看得入迷。

“少天。”喻文州偏头叫她。

“怎么了队长?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在意。”黄少天打着哈哈回道。


“少天,你说我把头发剪短好不好?”喻文州问。黄少天很惊讶,她很喜欢喻文州的长发,而且喻文州似乎也并不是短发控。

“为什么队长突然要说剪头发?!”黄少天问。


“因为我吃醋了。”喻文州捋起身后一束发,满怀遗憾地说。



【王黄】

黄少天来了大姨妈,肚子疼。王杰希细心地照顾着。她最不想看见黄少天痛苦地缩在被子里,小小的一个被窝团,看得王杰希都难受起来。

“感觉怎么样?”王杰希隔着被窝团轻声问她。

“……疼”黄少天声音在发抖。

王杰希抚着被窝团皱了皱眉,从缝隙拽开钻了进去,小心不让她的头缩被子里。

“闭眼,睡着就不疼了。”王杰希一只手钻进黄少天的衣摆里,轻缓地揉她的肚子。

“王杰希。”黄少天似乎是被揉得舒服点了,闭着眼睛小声开口道。

“都躺下来了就一起睡一觉吧。”


王杰希轻轻环住她,手上动作没停:“好。”

她也闭上了眼睛,又悄然睁开,将面前黄发慵懒摊开的少女闭上双眼即将入梦的模样,深深地记在了脑海里。

“做个好梦,黄少天。”王杰希的眸子里闪着小小的满足。


“……你也一样,王杰希。”少女口齿不清地嘟囔,她快睡着了。



【周黄】

周泽楷是个大美女,黄少天经常看到有男生过来调戏她,所以她经常在周泽楷身边,说要保护她。

周泽楷很高兴。虽然自己不善言辞,但黄少天可以一直说个不停,她最喜欢她在她身边叽叽喳喳像个小麻雀一样就差上蹦下跳的样子。

“快到你家今天就这样啦拜拜,我明天再找你!”黄少天朝周泽楷挥挥手,一溜烟地消失在周泽楷面前。周泽楷原本笑眯眯的表情冷了下来,拐个弯,迎面几个男生诚惶诚恐地看着她。

“够了吧周大美女,我们承认我们一开始调戏你是我们不对,但是你已经把我们暴打了一顿。还叫我们天天过来调戏,这……”


“明天继续。”周泽楷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径直穿过那群哀嚎的男生身边。

她迫不及待期待明天的到来。



【韩黄】

韩文清经常锻炼,有着一副漂亮的胸肌,某天一不小心被黄少天看见了,对方嚷嚷着让她带她一起锻炼。

可惜没几天就放弃了。

韩文清非常不喜欢中途放弃,她刚想说点什么,黄少天可怜兮兮戳着肚子自我安慰道:“一块腹肌软乎乎的,也挺可爱。”


韩文清顿时一句斥责的话也说不出来。



【橙黄】

苏沐橙是个大帅哥,黄少天一开始非常喜欢他的颜,后来交上朋友才知道,他的性格其实很调皮。苏沐橙经常逗弄她,还以她的名义拉她一起去电影院看狗血无比的爱情电影。

有天又去看电影,黄少天难得喜欢,看得津津有味时突然感觉到大腿有异样的触感。她正打算拍开那只咸猪手,只见苏沐橙死命拎住那人手背的皮,毫不客气地拽起来一拧。


“她男朋友我还坐在旁边,你当我是死的还是想找死?”

---------------------------------------------------

设定老叶是黑长直,喻队是大道寺知世(?)式的发型,老王是大波浪,如果没有大波浪其他地方不卷发梢那边必须得卷两三下(why?!),小周是长发,每天早晨都会花一分钟简单编个头发,每天发型都不一样,老韩是犀利的短发,橙哥是酷酷的小帅哥发型

蓝后,女(♂)孩子们都是短裙,老韩是短裤,但也会穿短裙。男(♀)孩子当然是穿着男孩子的衣服啦!滚x

本来也想了其他人的性转,困了,先这些

小天天的性转设定看这里←这个只有小天天一个人性转

我tm为什么不是个画手呜呜呜QAQ

评论 ( 22 )
热度 ( 5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