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想做饭给你吃

心血来潮想亲手做饭给他吃结果......?

老规矩的叶喻王周韩,前个段子在这里






【叶黄】

这可是黄少天第一次说要给叶修做饭,叶修有点害怕。

“你不会下泻药吧少天?”

“是啊是啊。”黄少天气得哼哧哼哧,恨不得手拿冰雨打爆他的头,“谁让你老来抢蓝雨的Boss,不拉死你对得起蓝雨吗。”

屏幕忽然没了动静,黄少天等了等,明知叶修才不会上这种当,手上麻利儿地敲键盘解释:“不是吧老叶,这点小玩笑都开不起?我就是想请你来吃饭,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

颇具有找他PK的架势。

屏幕还是没动静,黄少天有些急了。

“你等等,我买把秤带过去。”叶修终于冒了泡。

“什么鬼,买秤干什么?”黄少天有些傻眼。

“按克秤调料。”

“卧槽你大爷的!我不想给你做饭了!吃你的泡面去!”


【喻黄】

黄少天说做饭给他吃时,喻文州还有点意外。

“不会吃死人的......”黄少天无奈到委屈。

怎么可能是这个原因,喻文州苦笑。

“没关系。”喻文州和他开玩笑,“到时候麻烦少天做人工呼吸。”

黄少天忽然特想往菜里扔两颗毒药,随后脸上红得连他自己都受不了。

有什么毒药能比得了喻文州的甜言蜜语。


【王黄】

“你想做饭给我吃?”王杰希愣了愣,重复问一遍。

“我可是难得想给别人做饭吃,得珍惜。”黄少天说得煞有其事,王杰希托着下巴想了想,点头同意。

“是得好好珍惜。”王杰希提议他去买一瓶红酒一束花两根蜡烛庆贺庆贺。黄少天听完捧腹大笑:“红烧肉配烛光晚餐?这也太奇怪了哈哈哈哈,都别带都别带都别带,把你那张嘴带上就行。”

黄少天刚说完,王杰希靠近吻上了他。

“我现在就记住了。”


【周黄】

黄少天刚说完就被周泽楷拉去了超市,哭笑不得的他只好一边逛一边问周泽楷喜欢吃什么。

“你做的,就行。”周泽楷说。

黄少天挑了挑眉:“你是不是害怕我就会做一道菜?”

“没关系,我会很多。”周泽楷安慰地揉揉他的头发,触感软软的让他心情都好了不少。黄少天对上他一脸的认真,放弃了想打掉他乱摸的爪子的念头,任由周泽楷将自己的头发揉乱又细心地理好。

“会做很多了不起吗!就做这一次,以后你做给我吃!”

“好。”


【韩黄】

黄少天告诉张佳乐想给韩文清亲手做顿饭,但他说完就后悔了。虽然自我感觉手艺还行,但万一人家觉得不好吃,脸得黑成什么样。

张佳乐拍着胸脯表示愿意帮他问韩文清喜欢吃什么,没听出黄少天那颗悔到肠子的心声。

韩文清最近很奇怪,张佳乐跑来闲聊的话题总会扯到吃饭上面,最后他决定一语结束:“我喜欢吃食堂。”

张佳乐哦了两声,随便唠了几句走人,回去就打电话告诉黄少天韩文清喜欢吃食堂,黄少天舒了口气。

想做饭没做成还挺放松?

热心市民张先生露出不解的神色。


韩文清后悔了。


“没关系,快到饭点时买点菜去找黄少天,告诉他菜买多了吃不完送给他,假如他想给你做饭他会把你留下来,假如他不想,不想也分为表面不想心里想和表面不想心里也不想这两种情况。如果是第一条......”另一位热心市民张先生一阵出谋划策,末了对着疑惑中有些懵逼的韩文清露出不解的神色,“队长难道不是想让他做饭给你吃?”

-----------------------------

lof快草长莺飞二月天胡天八月即飞雪了,赶紧除除

下个段子干脆就叫【做饭给你吃】好了23333333333333

评论 ( 2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