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前个段子一样,叶喻王周张乐,外加韩






【叶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喻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喻文州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王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王杰希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周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周泽楷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张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张新杰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乐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张佳乐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叶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叶修瞄了瞄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

“少天儿啊......哥没钱买你,先拿烟当个定金行不行?”

“你妹啊你!谁稀罕你的烟!拿走拿走拿走!”黄少天一掌拍在烟盒。

“我稀罕啊。”叶修心疼地摸摸烟盒,郑重其事地交给黄少天。

“给你了。烟当定金,我当尾款,行不行?”


黄少天头偏一侧不看叶修,嘴上嘟囔着。

“尾款还马马虎虎,定金什么鬼......”



【喻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喻文州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在他的注视下忽然脸红。

队长肯定又要说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来。

“大概......聘礼的价格?”喻文州笑。


“是嫁妆!嫁妆!嫁妆!”黄少天吼,吼完才发现大家都在看他,忙低头坐下,耳朵却红了起来。



【王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王杰希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酒店对面巷子里那家点心铺的点心。每次过夜后第二天早上......”王杰希说。

其他人都有些懵,只有黄少天明白什么意思,情不自禁喊起来:“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王杰希揉揉黄少天的头,目光却是对着大家。

“好吧,保密。”



【周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周泽楷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周泽楷偷偷拽黄少天的围巾。

“你喜欢多少?”


“我不喜欢多少。”黄少天叹气着整理好自己的围巾,“我喜欢你啊。”



【张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张新杰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我买?”张新杰确定中。大家说是。张新杰想了想。

“并不打算出钱。”这个回答出乎大家的意料。

张新杰在一群疑惑的眼神中继续说道。

“对我来说,只有互相喜欢才有可能进行下一步,但这牵扯的是一辈子的事,很难用钱来衡量,所以我并不打算用钱来解决。”他看向了黄少天。


败给他了。黄少天无奈,眼里却满是欣喜。



【乐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张佳乐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为我媳妇倾家荡产!”张佳乐想都不想。

“那你还怎么娶媳妇?”有人问。

黄少天默默捂脸。


“......那媳妇再把我买回来QAQ”张佳乐可怜巴巴地看着黄少天。



【韩黄】

和黄少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韩文清抽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买你喜欢的人的一夜,你打算出多少钱?”


大家都很期待韩文清会说出什么样的答案。

“人都是我的了还问这个,毫无意义。而且,”韩文清将牌扔进了垃圾桶。


“qingse交易在中guo,犯法。”

--------------------------------------

额,因为牌没了所以end(谁信x)

评论 ( 3 )
热度 ( 3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