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亲爱的日常把我往外推.4

前个段子在→


叶修之前一直没告诉黄少天真名。

少天:叶秋?切,叶秋有什么了不起的,等我打比赛了我打爆他!

少天:哎哟这个操作不错,可以啊叶秋!有一套有一套!

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叶秋快放开那个boss!!!!你个大神进网游抢玩家boss而且还是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的脸呢脸呢脸呢!

少天:龙抬头龙抬头龙抬头叶秋你的龙抬头!再耍一次给我看看!!

少天:叶秋啊那什么我觉得你这个人有的时候还可以那么一丢丢……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

少天:你们嘉世……什么鬼……

……

少天:卧槽我喊了多少年的叶秋我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叶秋居然有天告诉我我喜欢的那个王八蛋不叫叶秋叫叶修!!!那叶秋是谁,叶秋和你是什么关系,为毛你又叫叶修了啊叶修?!

叶修:少天,这事我可以慢慢解释……


少天:滚滚滚!!!我要去和叫叶秋的过日子!屁眼子!!!!

叶秋:嫂子⊙∀⊙?



这不是连载就是玩玩而已……x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