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段子】万圣节前夜

提前半个月(......)祝我家小天天万圣节快乐!

老规矩的叶喻王周韩,前个段子在这里







【叶黄】

万圣节前夜,黄少天换上一身灰色的狼人装,刚走出卧室就被叶修毫不留情地吐槽了。

“少天你穿的是什么狗皮?”

“靠靠靠你胡说什么!什么狗皮这是狼皮!我扮的是狼人!狼人!嗷呜——”黄少天说着说着,还表演了一把狼嚎。

“叫得不错。”叶修夸起来也毫不客气,“声音洪亮有力度。”

难得听到叶修正经的夸奖,黄少天挺胸抬头欣然接受,夸下海口都慷慨十足:“那是当然我是谁!让我现在唱一首青藏高原都不在话下!”


“少天儿记得晚上在床上也叫这么大声。”

“老叶你妹!你信不信我嗷呜一嗓子吓到你萎!”

“对了,晚上这对狗耳朵就不用下了,戴上可爱。”

“狼耳朵!这是狼耳朵!再说我是狗我就咬你了!!!”



【喻黄】

万圣节前夜,黄少天打扮好后兴冲冲跑来敲喻文州的门。

“队长队长好了吗!小卢应该快要来找我们要糖果了!”

刚说完就听见开门的声音,黄少天没等门完全敞开,钻进去嚷嚷着要看喻文州今年的万圣节扮相。

“少天?”许久没听见声音,喻文州表面镇定心里也有些忐忑。

“穿得像个王子一样......蓝雨有说过要直播今晚的万圣节吗?”黄少天吞吞吐吐地缩紧脖颈,好像这样就能遮住他面上的潮红。

“今晚不直播,蓝雨内部的活动而已。”喻文州终于放松,“我扮的不是王子,是吸血鬼,假牙还没装而已。”

“快装上快装上!”仿佛找到自己害羞的原因,黄少天不等喻文州,飞快凑近,伸手拿上桌上的假牙递给他。喻文州笑得有些无奈,只好在他的催促里装上牙齿。黄少天瞄了一眼,心跳得不禁没慢下来反而又快了不少。

“少天扮的是狼人?”喻文州却像是没注意他的小动作,手指只顾整理衣袖。在听到对方一声遮掩性的嗯声后,他终于抬眼看向了他。


“在有人来之前,能让我品尝一口吗,亲爱的狼人。”

优雅的吸血鬼王子略微低头,咬向了穿着漂亮的小狼人的脖颈。



【王黄】

黄少天换完装去找王杰希,但看到他的穿着后,黄少天不免有些失望。

“王杰希,你这是把王不留行的cos服拿出来穿了?”

“这是巫师服。”王杰希解释道。

“有什么区别?”黄少天摸着狼人装边缘的人造皮草,低头嘟囔,“不都是一个大帽子一个大斗篷一个大扫帚......”

“有区别。”

“有什么区别?大卫科波菲尔和邓布利多的区别?”黄少天吐槽。

“巫师不像魔术师,巫师亦正亦邪。”王杰希说。

“所以呢?”黄少天内心已经察觉到他似乎是想说什么。


“对你来说,可能我并不是什么好人。”王杰希走上前,一脸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的眼睛。

“因为我想把你禁锢在我身边一辈子,少天。”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忽然笑着拿下王杰希头顶的帽子。

“那怎么办呢坏巫师。”他坏笑着将帽子扣在自己的脑袋上。

“狼人正好也不是什么好人呢。”



【周黄】

黄少天怎么都没想到,周泽楷扮演的是一尊木乃伊。

“不过你这样,意外地合适!正好不说话!”黄少天围着周泽楷绕了一圈,又满意了起来。

绷带下面传来周泽楷不屈服的声音:“我可以。”

黄少天来了兴趣,坐在周泽楷旁边,满脸期待地让他说一句。


“你穿得很可爱。”周泽楷说。



【韩黄】

韩文清虽然忙,但万圣节也有过装扮计划。他打算扮成一只狼人。在电影里狼人的形象一直都是凶猛有攻击性,韩文清认为很符合。

哪知第二天就听见黄少天和霸图队员的聊天。

“老韩不用扮啊,老韩扮他自己就可以。”黄少天说完模仿了一下韩文清生气时的脸,“吓人吧,肯定能把人吓到自觉主动上交糖果!”

“你不吓人,队长倒是......好像他的确不用扮成什么妖魔鬼怪哈哈哈!”

黄少天也跟着笑:“到时候就让他像平时那样穿就行!不过你们不能这样,一定要扮啊!”

韩文清一瞬间心都沉了下去。

角色扮演计划也在那一瞬间全都打水漂。


“那黄少你扮什么?”一阵笑完,忽然有人好奇黄少天的扮相。

“我?我扮狼人啊,不觉得狼人很凶嘛!又帅又凶!”黄少天笑。

韩文清忽然释怀了不少。


他决定万圣节前夜就穿着平常的衣服看黄少天角色扮演去。

评论 ( 6 )
热度 ( 2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