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绿蓝】cake and fork花絮

玩一发花絮梗,沙雕预警,

cake and fork走这里







一、看剧本中

1.

小绿:这次的设定有点血腥

小蓝:嗯......

小绿:你死了,这次你请客

小蓝:还没看完别先下结论。等等,我又活过来了!


2.

继续看剧本中

小绿:这次我也死了

小蓝:嗯......

小绿:公平起见那就编剧请吧

编剧:?


3.

继续看剧本中

小蓝:原来之前你是cake啊

小绿:违和

小蓝:怎么违和了?

小绿:小蓝明明才适合做个“甜甜的小cake”~

小蓝:别瞎用剧本(╯‵□′)╯︵┻━┻


4.

看完剧本

小蓝:我最后被你吃掉了?

小绿:最后被我关起来了

小蓝:关起来再吃掉?

小绿:......是的,关起来再吃掉

小蓝:......从你的语气里判断,应该不是那个吃

小绿:哈哈

小蓝:笑屁!



二、拍摄中

1.他喜欢他,暗恋他,他为了他发奋读书,努力成为能去找他请教并听得懂的人。

小蓝:小绿,我能向你请教一道数学题吗?

小绿:好啊

小蓝:就是这题,已知x的次方blablabla......

小绿假装思考了一会,提笔在试卷空白处写下了“小蓝”两个字,又画了个爱心。

小绿:大致的解题思路就是这样,图也画好了,你可以回去顺着这个思路再想想

冒着烟的小蓝扭头找导演。

导演:台词没说错,镜头没拍到试卷,这条过

小蓝:你们不能这样宠他!!!

导演:并没有要求说演员必须把这道江苏数学高考最后一题写出来

小绿:江苏高考题吗,饶了我吧小蓝

小蓝冲小绿:快给敬业的道具组说声对不起!


2.小蓝的下属第一次见老板跌跌撞撞毫无仪态的样子。

第一遍过后,小绿朝导演举手

小绿:我觉得小蓝还可以演得更好

小蓝:我是哪里演得不好吗小绿?

小绿走上前,亲了小蓝一口,接着扭头告诉导演。

小绿:现在可以了。

第二遍后。

导演:果然比第一遍好很多......

再次冒烟的小蓝:这人明明是耍流氓!

导演:就要这段好了


3.他们喝酒聊天,拥抱接吻,一直到车里,小蓝被吻得晕乎乎,满足又甜蜜地歪在后座。

之前

小蓝:这不算吻戏!这已经算是社情戏!

小绿:小蓝是觉得放不开吗?

小蓝:我是有点......小绿不觉得奇怪吗?

小绿:不奇怪,带入多年没见的背景,有这样的剧情......干脆我去和编剧说省掉聊天直接吻吧

小蓝:请你说两句!

小绿慢慢靠近小蓝。

小绿:还是害怕等一下放不开吗?

小蓝:你......你想干什么?

刚说完,小绿吻上了小蓝,一直到小蓝刚做出回应才放开。

小蓝:?

小绿牵上小蓝的手。

小绿:待会就看小蓝的了

最后这段戏一遍过。

小绿站在监视器回放:小蓝快过来看,你这一段拍得很不错,手很自觉地环我腰上

冒烟到炸的小蓝:我这辈子都不会看!太羞耻了!!!!


4.“什么?”小蓝口齿不清地问他,漂亮的眼角因为酒精的缘故无端勾出丝媚意。

小蓝:请你注意配合!!!!

小绿:对不起,但你的眼睛在那抽啊抽地勾引我,我就想笑哈哈哈......

小蓝:谁勾引你了!!!!!


5.吃

小蓝啃上了小绿的脖子。

小绿:力道有点轻,有点舒服

小蓝恨恨得在他脖子上咬了个牙印。


6.小绿很失望地看向星空,忽然又振作起来:“那我们可以打电话啊。不能见面,打电话应该没问题。”

小绿:......打电话应该没问题。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视频通话,气味不能通过电子产品传播

小蓝:*////A////*

小绿:我想继续看到你的日常,而不是靠几张照片去猜测你过得好不好

小蓝:小绿我*////w////*......

小绿:不过你害羞的样子怎么看都看不腻呢

小蓝:导演这人的戏我没法接了(╯‵□′)╯︵┻━┻


7.“小蓝?你怎么来了?”

“我喜欢你,小绿。”告白的话语张口即来

小绿:能再说一遍吗,我没听清

小蓝:你是故意的!你绝对听见了(╯‵□′)╯︵┻━┻

小绿:感谢编剧v


8.吃

小绿:这是我被你吃的第二次了,为了补偿我也要咬你一次

然后他小小地咬了一下小蓝的喉结

小绿:好了,继续吃吧

小蓝摸着喉结,又一次冒烟


9.小蓝第三次站在学校操场时,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本想叫他打篮球的小绿闻声跑来问他发生了什么,却遭到了他的驱逐。

小蓝:你走!

小绿:小蓝你到底怎么了?

小蓝:你走!我不想看见你!

小绿:那你不要我了吗

小蓝:对我不要了!......有这句台词吗!

小绿:没有,但是小蓝想都没想就说不要,我想哭

编剧对导演:哭了那么久,他心疼了

小蓝:诶?我不是......我要!......也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没有不想要的意思......*////A////*

编剧对导演:不过看起来,他乐在其中


10.“fork如果光天化日吃掉cake会被当场击毙”

小绿做了个举枪的造型:在这片爱与和平并存的土地上,我将以休伯利安的名义对你进行正义的制裁,觉悟吧少年!

小蓝:-_-


11.小绿又拿出一条毛巾,挂在自己的那条旁边。两套洗漱用品,两条毛巾,两双拖鞋,除了颜色不一样款式一模一样,般配得很。

小绿:除了这些,还有盆,碗筷,杯子,床上用品也是相同款式

又一次冒烟的小蓝:好!好人妻......

小绿:?



12.收工回家的路上

小蓝:结局也可以说是BE,你不会吃了我,但将我囚禁在你的房子里

小绿: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

小蓝:?

小绿:我不会准备好一切。一模一样的东西固然看着般配,但在那种情况下,你不会感觉到任何情意

小蓝:好像是这样。虽然东西成双成对,但我快吓死了哪会注意这个

小绿:对啊。如果是我,我会带你去挑选,我们一起挑选拖鞋、毛巾、牙刷、窗帘、碗筷、杯子、桌布、床上用品,这样才有即将同居的喜悦

小蓝:光一个人挑,万一另一个人不喜欢那多尴尬哈哈

小绿:你喜欢什么样的床上用品?没关系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喜欢

小蓝:......我不告诉你!


13.所有血腥镜头已经过处理

---------------------------

更多花絮,就不放了w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