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喻黄】空。

限定首尾写CP挑战产物的一个废料






我做了一个噩梦。

我告诉自己我要努力。努力sha了你。

 

 

 

 

外人看那些末日小说,总是津津有味,恨不得自己穿越进去,手持一把激光枪消灭异类拯救世界。

“去tm的惊险刺激!那些玩意儿打烂了溅出来的东西真tm恶心,臭死了!而且居然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妈的想吐!玷污!玷污!妈的!”单手拧开矿泉水瓶盖,清凉的水灌入冒烟的喉咙,黄少天舒服地叹了口气,开始骂道。

家园变成废墟,人类和异种之间的战斗使得整个大陆变成一片焦土。战争,杀伐,血腥。红色的人血,黄色的战火,蓝色的异种血液。末日里超市变成了临时急救站,无数人抢夺店里的食物和水源。对于这些人来说,不管是人类统治还是异种统治,他们只要活下去就行。

黄少天眯着眼睛看那家小超市,喻文州进去买食物已经很长时间还没出来。黄少天钢盔一扣,指腹摸上腰间里的枪。他的眼睛眯得极细,眼神里却透着狼的快准狠。

再不出来,他就准备进去捞人了。

 

喻文州在超市里被挤在角落动弹不得,眼前已经有踩踏事件发生但他无力去帮忙。而且说真的,他过去也只是会增加下一个踩踏事件的几率。

少天大概等得不耐烦了。喻文州皱着眉担忧。

说不定马上就会举着枪冲进来威逼那些人给自己让路。

喻文州刚产生这个想法,只见外面一直关注的那人朝这个方向冲了过来,速度快得像只小豹子。喻文州的目光一直在他身上,突然笑了下。

这样的黄少天,他真的太喜欢他了。

 

喻文州又一次因黄少天鸣枪示警才逃离那些疯狂的人类。

“去他妈的你有没有听见有人怎么说的!说我浪费子弹,有这子弹不上战场杀异种拿来吓人!老子吓的就是这些小垃圾!我杀的异种堆他家里估计他得吐一个月!你刚刚看见没有,他还和个女人抢方便面!当时就应该枪毙他!对了,隔壁家小孩想吃棒棒糖,你有没有帮他带点?”黄少天把喻文州从人里捞出来就开始抱怨,喻文州抱着好不容易从超市买来的粮食和水,和黄少天同步率地并排走一起。

“带了。”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嘿嘿笑了两下,突然伸手想抢抱喻文州怀里的那些东西。

“你一直都没喝水,这怎么行。我来拿着,你喝点水。”黄少天说。

喻文州摇头:“没事我还不渴。”

黄少天抢不过来,从他怀里捞了瓶矿泉水想拧开给他喝。喻文州忙阻止他:“现在资源够紧张了,我喝你刚刚喝的那半瓶就行。”

黄少天犹豫了下,慢吞吞拧开,连话说得都不像刚刚那么流利:“我都喝过了……”

“没事,喂我吧。我手上有东西不好拿。”喻文州很坦然地注意到,黄少天的身子瞬间抖了下。

 

瓶口缓缓接触到喻文州的嘴唇,黄少天小心翼翼倾斜瓶身防止水洒出来。他杀的异种再多,内心深处还是个纯情小毛孩儿,这种暧昧不堪的姿势让他全身都散着热,眼睛也不知往哪里看,只好一直盯着瓶嘴。

他昨晚还被喻文州的那张嘴亲到全身发软……

黄少天开了个小差,水全洒在喻文州怀里的食物上,幸好包装袋裹得严实。只不过因为这一出,黄少天是不敢再给他喂水了。

“其实你可以用嘴的,少天。”偏偏喻文州说他还想喝点。

黄少天脸红到发烧,闭眼给自己灌了嘴水,转头渡了过去。

这四周杂乱不堪,却空无一人。

 

 

半瓶水洒了一大半,黄少天喂了几次,说什么都不想再喂下去,剩余一些在瓶里随着他的步伐荡漾。喻文州抱紧食物舔舔嘴唇,继续走在黄少天的身边。他们要赶紧回到居住区,那里目前是最安全的地方。居住区外围却是最凶狠的地方。居住区异种还未攻下无法进入,他们就会埋伏在居住区附近,伺机而动。

早期的异种身形呆滞,步伐缓慢,然而在和人类的斗争中,异种逐渐学习了人类的姿态动作,有些甚至学习了人类的文化,越来越像个人类。而且异种天生强壮善战,现在人类对异种的战争越来越吃力。

越靠近居住区,黄少天越走到喻文州的身前。他有专门对付异种的枪,能稍微护着点喻文州。刚刚在超市里的那一把只是把普通的枪,杀不了异种杀r倒是可以。枪还是喻文州给他的,说是从废墟里捡到的。

黄少天小心谨慎地观察四周情况,如狼般的眼神敏锐地掠夺附近所有非正常情况。喻文州贴在他的背后,看他眉头紧锁,眼睛紧紧盯住附近,周身自带正气。

眼睛里一不小心遗漏出些许幸福的失态。

直到他们到达居住区的门口,都没有碰见异种。黄少天缓了口气,倾身钻进居住区的后门。

-------------------------

码了,顺手po上来,感觉不对就弃了

评论 ( 1 )
热度 ( 49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