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23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第二天黄少天顶着一头鸡窝起床。照镜子时右侧的一处头发怎么抹都翘起来,无奈之下他只好祈祷那两人别一见到他就笑成俩二傻子就行。

黄少天到达餐厅那时叶秋正用平板看股票,今天叶氏的股票依旧是不用担心的一天,秋总端起手边的咖啡杯,余光注意到来了个人。

“早上好,少天。”叶秋放下咖啡杯。


黄少天还是在意翘起来的头发,刚坐下见叶秋抬头,忙用手指按住头假装抵在那处和他打招呼:“早啊秋总,叶修呢?难不成到现在还没起床?再不起来我都想去嘲笑他了!”

“你吃你的,别管他。”一段话里和他有关的只有几个字,叶秋低下头继续看股票不再理他。黄少天察觉到叶秋态度的反常,可又不明白哪惹到他了,只能独自感慨大老板心思穷人就别猜了,安心填饱肚子吧。

可不是,哪有心里有位白月光女神,结果找了个男替身的。

黄少天对着面包就是一大口。

 

“对了黄少天。”叶秋忽然抬起头,黄少天来不及摆个姿势遮住头发,只好继续咬面包。好在叶秋似乎根本没注意,黄少天放心了。

“秋总有什么事?”黄少天喝了一口牛奶,一脸乖巧地问。

“晚上有个饭局,你……”叶秋还没说完就听见了对方脸裂的声音,随后想起上次是用宴会缺女伴的借口骗黄少天穿了女装,眉眼情不自禁弯成个弧。

黄少天抱着牛奶杯的手有点抖:“秋总你考虑一下,换个人吧……”

叶秋的目光落在那揪翘起的头发上,心里舒爽地就和刚刚去了温泉一样:“在家别吃泡面,零食不准多吃,要以饭菜为主。”

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用的是家这个字。

 

“对了,《花开三生锦绣海》播完了,《天香如一首忧伤的歌》开播了,提醒下。”叶秋心情大好地不忘再加两句逗逗他。

“累不累,股票业绩收入未来还不够,有心情关心电视剧你自己看去!”黄少天泄愤地一口气喝光了牛奶,拎起两片面包带风似的站起身。

“好啊,等我有时间一起看。”叶秋的好心情连电视剧都败坏不下来了,黄少天起身后嫌不够气到他,又拎走了两片面包。

他只能拿面包撒气了。

叶秋的目光落在那搓翘起的头发上,他的好心情甚至促使他拿起了手机。因为走路导致那搓头发上下晃动,看起来十分好玩。叶秋打开了录制视频模式,录了几秒还嫌不过瘾,叫住了黄少天。

“还有什么事?!”黄少天转头就看见叶秋正在拍他,想都不想就知道这人肯定因为他头上翘起的头发,掉头就走,任叶秋再叫也不理。叶秋只好一个人看看拍摄效果好不好。他一个人坐在餐厅里,屋外是正在洒水的园丁。餐厅这块地方风景好,透过玻璃就能看见外面各种美丽的花。

叶秋先打开了视频,视频里翘毛上下晃得他直乐。

而后他又看了照片。黄少天以为他只抓拍到了一张自己转过头时满脸凶神恶煞的照片,其实还有一张。屋外园丁刚洒水时,黄少天偏头看了眼屋外。

叶秋注视着照片里男人的侧脸,照片右侧是屋外的花,虽然已经到秋天但叶家的宅子从不缺花这种自然又漂亮的装饰物。

 

叶秋收回目光,手指触上咖啡杯,忍不住移眸又看向了照片。

“他还挺好看的。”

-------------------------------------------

秋总:每天都在被扳弯的边缘徘徊......

评论 ( 34 )
热度 ( 34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