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一个段子

叶修和家里人出柜,坦白喜欢黄少天

叶爹一生气,把儿子关卧室软禁

但他故意没拔电话线(*σ´∀`)σ


晚上叶爹偷听儿子电话

叶修:少天,我和家里坦白我们之间的事了

少天:卧槽那老叶你没事吧,你爸有没有罚你大晚上去墓园跪列祖列宗?

叶修:……你比我爸还狠。没有,被关起来了,不准出去。少天,我想你了。

少天:我也想你了,老叶。干脆我去你家求你爸放你出来QAQ

叶修:那行,你来我家记得给我带包烟。我从窗户那扔条绳子,你记得系好,别掉下去。我三天没抽了,憋得慌。


少天:……你和烟过日子去吧,再见

评论 ( 15 )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