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绿蓝】人类越来越少后

我这次真不知道我搞了什么出来只担心会不会被上门收快递......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资源过度开发、恶意破坏环境、电子产品损害人类健康助长懒惰习性等诸多因素,地球所能承载的人口变得越来越少。为此,各国纷纷采取措施,降低人类的生育率,努力将人口保持在环境承载力之内。各国除了颁发诸多政策限制生育,还对会造成人口增多的qj犯罪施以最严酷的处罚。

现在是2X18年,世界上的人类越来越少了。


2X18年的一天,一条新闻疯狂席卷了全球。某恐怖组织大肆宣扬qj无罪。

该组织声称,由于根深蒂固的减育思想和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有部分女性认为事业高于一切,生孩子只会浪费时间并且给地球徒增没必要的人口;有一部分女性虽然已婚但早已做过绝育手术。这两种女性占了绝大数。虽然多年的教育让人类认为生育给地球带来了负担,但在全球人类变少的大环境下,提高生育率刻不容缓。Qj虽然是一种粗暴的XJ方式,但此举会将大环境彻底改变。

故而他们提出:坚决拒绝ZF的蛊惑式洗脑,QJ无罪,生子无罪。


 

小蓝看到这则新闻时,正和小绿一起坐在奶茶店里喝奶茶。

“简直荒谬!”小蓝将手机举给小绿看。屏幕里标题前硕大的“触目惊心!”看得小绿也心头一紧,伸手接过小蓝的手机滑看。

“QJ可是死罪!这群王八蛋JC上脑自己搞事!”小蓝没了手机也没忍住骂,小绿滑看新闻到底后,点了退出页面后还给小蓝,小蓝急问他为什么要退出来。

“下面评论看了吗?”小绿问。

“没有,我还没来得及。”小蓝急忙返回刚刚那则新闻,查看里面的评论。小绿手托腮含着吸管,安静等待小蓝的爆粗。

果不其然:“这tm也有人支持?!”

小绿松开了吸管。

“小蓝小声点,这里是公共场合。”


“这种事为什么还有人说好?!”小蓝飞速憋着嗓子,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支持这种犯罪。

“在网上,无论什么事都会有两方,多与少的问题而已。”小绿看向奶茶店里的价目表。

“这可是犯罪!”小蓝强调。

“我知道。”小绿的目光从价目表抽离,落在小蓝的脸上,“但起步三年这种话到现在不也有人说吗?”

小蓝也认真地看向小绿说道:“恐怖组织那条声称,言下之意是ZF洗脑了民众,导致民众抵触生子。生子无罪我承认,新生儿有权利降临这个世界。但抵触生子和抵触QJ不能划等号。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支持QJ。JC上脑吗?心理变态吗?”

“可能是。”小绿又扫了眼价目表,“但也可能不是。”

小蓝不解。

“人类越来越少,ZF现在也在做调整,但减孕减育思想毕竟根深蒂固了几百年,不少人接受不了也很正常。”

“那不是更应该抵制QJ合法化吗?”

“但根深蒂固几百年的还有‘ZF无用论’,ZF无论做什么都有人说不好。做好事被骂面子工程,出了事后的澄清也被认为是强行塞住了受害人的嘴。总体环境是抵制QJ时,忽然来了一群人提出推翻对QJ的禁锢,那群自以为鹤立鸡群的人们如果带点这个,”小绿敲了敲自己的头脑,“会选择闭嘴或者服从总环境。但没带的,就是你看到的一些人。”

“出门带点脑子不行吗这群人。”小蓝无语地吐槽。

“还有一些就是个人原因的了,比如你刚刚说的JC上脑的心理变态。”小绿掏出自己的手机,“另外虽然大环境下大家对QJ是抵制心态,但也不能掩盖人类越来越少的事实。有些人认识到了繁衍人类提升生育率的重要性,但弄错了方式方法。还有一些就纯属跟风开玩笑,心里清楚嘴上说说而已。”

“嗯,有这种。”小蓝已经看到有条开玩笑后澄清的评论。

“当然还有很多原因导致你看到他在网上发布支持的言论。”小绿说。

“比如就有人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小蓝退出页面甩甩手,“这种新闻肯定很快就没了,就算要开始推行多生政策,犯罪就是犯罪!”

“是啊。毕竟这种罪行也会导致破坏双方家庭,给双方家庭中的青少年带来心理阴影和不利影响,极易破坏和谐扰乱治安。为了安定,ZF也不会同意的。”

“说起来,线上怒操键盘线下性格特怂的人也不是没有。”小蓝总结道,“网上那些话不能信。”

“这个说周六我们常去的那家蛋糕店,情侣可以打七折。”小绿将手机递给小蓝。小蓝当即眼睛都亮了,却又想起自己刚刚才说过的话,只好遮掩地咳两声:“......这个还是能相信的。”


“嗯,周六我们去看看好了。对了等一下。”

“嗯?”

“这种奶茶挺好喝的,给你买一杯带回去。”

“o(*////▽////*)q”


END.

---------------------------------------------------

“对了小绿。”

“嗯?”

“你刚刚还能那么从容淡定地从支持者的角度考虑......难道?!”

小蓝忽然惊恐地抱住了自己。


END.

-----------------------------------------------

“别瞎想。”小绿眉眼弯弯,像平时一样笑着说,“我们走合法途径。”


真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