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前男友和现男友和我(二).2

锻炼中......

梗来源于【前女友和现女友和我】ze个名字,这名一听就很修罗场啊!

前篇戳(一)1/(一)2/(一).3/(一).4/(二).1







可怎么证明自己还在梦里也是个问题。

黄少天给了自己一巴掌,很疼,体表感受的真实让他糊涂起来。他躺在沙发上,静静等叶修回来,然后在他刚进门后,假装从沙发上起身时一不小心踢翻了垃圾桶。

“老叶,我们家扫帚在哪里?”他扶起垃圾桶,假装记不得清洁工具在哪,委屈兮兮地问叶修。叶修表情很诧异:“你问我?”

“不问你问谁,我只和你住一起。”黄少天心里咯噔了下,果然下一秒叶修坐在沙发上动都没动,脸倒是朝着他:“你问我在哪,还不如等它们自己跳出来。”

和黄少天心里那个标准答案没差多少。

 

叶修没看出黄少天哪里不对劲,轻拍了下黄少天的屁股:“怎么那么不小心?快打扫干净,都没法下脚了。”

黄少天只好自己拿了扫帚和簸箕,嘴上嘟嘟囔囔:“我还不是看到你回来太激动才一不小心踢翻……”

叶修不说话,只笑眯眯地看着他。黄少天就算看不见也能感受那黏灼的视线,忍不住回头:“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那你又有什么好激动的,我只是回个家而已啊。”叶修毫不客气地把话还给他。黄少天气结,叶修这才慢悠悠地梳毛:“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少天还是像蜜月时期蜜里调油的小娇妻一样……”

“靠靠靠你滚蛋!谁是你的小娇妻!”结果毛反而炸得更蓬松了。

“我小娇妻还能是谁,就这屋的!”叶修乐得嘚瑟。

 

大概吃饭那会是错觉。黄少天放心了,窝在叶修怀里玩他的手指头,忽然听头顶传来声音,叶修在问他:“少天,吃饭那时候说的事,说清楚我们后面都好过。”

黄少天抬起头,叶修刚开始没看他,过了会儿才低下头。

“也对。”黄少天坐直身体,“误会说清楚了以后过日子也好受。”

黄少天将除了梦里喻文州后面对他做的事省略,其余都告诉了叶修,还将梦之前的那些事情包括他的猜测也说了出来。

“你怀疑是因为我那句调侃导致了你的梦?”叶修皱起好看的眉,“少天你还说你没出轨……”

黄少天气得捧起叶修的脸吧唧一口亲上:“没出轨就是没出轨!再说我出轨我和你急了!”

叶修乐得拉下黄少天的裤链:“我也和你急了黄少天!做梦梦到别的男人你是想急死我吧!”

又是一阵翻云覆雨。这次黄少天大概也是出于那丁点叶修所谓的做梦梦到别人的愧疚,异常配合叶修,叫得叶修狂亲他,恨不得把那张乖巧懂事的小嘴咬了吞进肚里。到最后沙发上全是两人的汗液和惊夜,筋疲力尽的两人懒得再回卧室,互相拥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黄少天果不其然的发烧了。叶修倒是好好的,精神抖擞得照顾黄少天。

“不公平……”黄少天昨天叫得狠今天又发了烧,但就算嗓子直难受他也要说话,“为什么你没事?”

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大概是昨天你趴我身上充当我被子了,不过这被子有点重,我的腿到现在还有些麻……”

“你妹!”黄少天特想踢他一脚,身子没劲,只好给他一记眼刀。叶修低下头,额头碰上他的额头:“还在烧,就别勾引我了。”

“你大爷勾引你了!咳咳!”黄少天气得直咳。

叶修赶紧顺毛:“大爷您别勾引我了,我吃得消您吃不消啊。”

“叶修!!!”黄少天一把抓起被子盖住头,很快感受到叶修在揉他露出被子的那点头发。


“好好休息吧少天。”声音温柔得令黄少天忍不住红了脸。

------------------------

不同走向会有不同结局,猜猜(二)的结局是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