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挑战:不出现一方姓名的CP文

玩玩看。叶黄。





话说叶修退役那会儿,有些新入荣耀的小白不知道这是谁,只知道这人退役了。在他们眼里,退役就等于不如职业选手就等于不行。

某个游戏群嘲笑叶修的截图一经曝出,知道叶修的荣耀粉不是骂就是笑,嘲讽的那种。还没等苏沐橙他们开小号揍人,兴欣粉丝率先组团围殴。那群人最后整天张嘴在网上骂叶修,说粉丝脑残正主傻逼。

连好脾气的乔一帆都看不下去地开了个小号。


有天几个人好不容易结束大逃亡,该补血的补血,补蓝的补蓝。主城人多眼睛多,几个人找了个偏僻小树林,没想到刚补满就跳出来个人,杀人速度快得几个人都开始怀疑是职业选手。而且那种杀人风格......

“骂老叶!让你骂老叶!让你骂!再骂!......他只能我来骂!好了结束!”虽然对方很收敛没有过多言语,但杀一个说一句让他们想起了不是兴欣成员的一个人。

后来没多长时间,叶修出任国家队领队,几个人直觉脸疼臊得慌,退了荣耀。虽然不玩荣耀了,但他们一直关注世邀赛,世邀赛上的精彩表现燃得他们热血沸腾,忍不住偷偷开小号回到荣耀,在世界上和其他人一起兴高采烈地讨论并称赞。

称赞里当然也有叶修和那个怀疑对象。

评论 ( 7 )
热度 ( 29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