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段子】你别多想啊

还没确定关系前天天的口是心非

脑洞来源于可爱的火火发的那个文档

赶时间看文,十分钟速打,前个段子在这里





【叶黄】

黄少天:你别想多啊我才不喜欢他呢!我是因为想要研究君莫笑这个散人到底能有多厉害才和叶修在一起

记者:可是......叶神刚退役......听说黄少还缠着叶神不放?



【喻黄】

黄少天:你别想多啊我才不喜欢他呢!我可是骂过他吊车尾的男人╭(╯^╰)╮

记者:可是......最近的报道里,您和喻队总是形影不离而且离得特别近,最近的一则似乎还爆出偷偷牵手......


【王黄】

黄少天:你别想多啊我才不喜欢他呢!大小眼一个我要和他在一起以后生出来的崽得长什么样......那什么这段掐了行吗我顺嘴我是说我重新来!

记者:......(OMG他们俩私下里到底都玩了些什么!)


【周黄】

黄少天:你别想多啊我才不喜欢他呢!你看看他,长的那张脸,和他在一起我分分钟头顶一片草原!而且话那么少,和他在一起得多累啊是吧

记者:的确是听说过黄少经常吃周队的醋......
黄少天:谁!谁说的!没有!绝对没有!他和谁在一起做什么和我无关!

记者:那黄少介不介意让周队和我一起吃个饭,我粉他的颜很久了!!!
黄少天:不行,他很忙。

记者:......


【乐黄】

黄少天:你别想多啊我才不喜欢他呢!大家都说我要是和他在一起像闺蜜,像个屁啊像!

记者:不像闺蜜那像?

黄少天:兄弟!当然是兄弟!俩大男人不是兄弟是什么!!

记者:黄少......兄弟情?


【张黄】

黄少天:你别想多啊我才不喜欢他呢!规矩一堆,和他在一起过的日子得多像在演宫廷戏!

记者:这么看,黄少已经考虑和张副以后的日子了?

黄少天:......没有没有没有的事!别胡说o(*////A////*)q









【韩黄】

黄少天:

“虽然他脸凶人也凶,但你别多想啊。

“嘿嘿我希望经常来看比赛的大家都别多想。

“虽然飘出来的新闻也说他对待战队训练比较苛责,但他非常好。

“他是个非常好的选手,也是个非常值得在一起过日子的人。

“谢谢大家\(^▽^)/

评论 ( 9 )
热度 ( 176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