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前男友和现男友和我(二).1

锻炼中......

梗来源于【前女友和现女友和我】ze个名字,这名一听就很修罗场啊!

前篇戳(一)1/(一)2/(一).3/(一).4





黄少天睡得沉沉浮浮。他睡在叶修的怀里,自然是高兴,但高兴之余居然莫名其妙地又回忆起了那个荒诞的梦。

那个荒诞的梦里,喻文州囚禁了他,还用手铐脚铐锁住了他的自由。那段梦的最后,喻文州摸上了他的胸。黄少天之前刚醒过来时,无比庆幸梦没做到最后,现在在却不住猜测如果梦做到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真可爱啊少天。”似乎有人又在他的耳边呢喃,而且席上了他的胸口。黄少天想起了梦的最后,即使眼睛没有睁开也甩手打掉那只手。

“队长!我真生气了!”而后他吓得惊醒了过来,睁大眼睛看向身边的人。叶修揉着那只被打的手,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气氛尴尬到黄少天想立刻钻厕所里,但他深知只能钻叶修的怀里。黄少天钻进叶修的怀里,假装委屈兮兮地皱着一张脸朝叶修撒娇:“老叶我其实做了个梦,我梦见......”

“看来我那些年的醋都没白吃。”叶修轻轻笑了笑,手指插进他的发间揉弄。黄少天心里莫名发慌,果然下一秒叶修就将自己的脑袋从他怀里拿开,起身去了厕所。


说不定是尿急呢。黄少天安慰自己。

可是接下来一整天的相处都是诡异的。叶修安静地叫了外卖——虽然他也叫了黄少天的——吃饭也和往常一样两人坐在一起吃。黄少天有意调节气氛,夹了一筷子的菜想喂叶修,叶修瞄了眼,啊地张嘴吃了,表情却不是恋人间的欣喜或放松,反而像完成任务似的敷衍。

黄少天想抓狂。


“叶修。”黄少天将饭吃完,转头看向了叶修,他的表情里也没了平日里和叶修相处时的嬉闹和温存,声音正经到下一秒就能去年度总结大会念稿子。

叶修停了筷子,也看向他,静静地等待。

“我以为以我们之间的感情,根本不用担心这种事。早上的事情是我不好,但请听我说。我做了个很荒唐的梦,梦里梦见了你我,还有队长......”黄少天想想就觉得说喻文州喜欢自己也挺荒唐的,“那个梦很复杂,在梦里......”

“在梦里我不要你了喻文州要了你?”叶修突然打断他的话。

黄少天惊讶地闭上了嘴。他是该点头的,因为他看到的梦的确是这样,但在叶修面前,他却是不该点头的,而且他看到的最后,喻文州还没有要他。

叶修见自己一句话就让他沉默起来,估测自己说到点上,不再言语什么,起身收拾桌上的饭盒放进垃圾袋里,然后下楼扔垃圾。

黄少天颓然地趴在桌上。叶修宁愿出去扔垃圾也不想多坐一会听他说完。桌子是叶修刚刚擦过的,很干净。他突然想笑。在梦里他深信不疑和叶修双方的感情,没想到梦醒了,两人的关系居然变成了这样。

黄少天无力地趴在桌上看映在钢化玻璃上的脸部轮廓,猛地坐起,急匆匆跑到窗户旁边看楼下的垃圾堆放处,叶修正将垃圾袋扔进去。叶修扔了垃圾之后并没有回头,而是走了几步,找了个地方看着远处天空抽起了烟。


黄少天又坐回餐桌前,眼睛直愣愣地盯着餐桌,而后伸出手指在餐桌上擦拭一把。

这桌子是不是擦得有点太干净了。


“难道我没醒,实际上我还在梦里?”黄少天逐渐皱起了眉。

------------------------

不同走向会有不同结局,猜猜(二)的结局是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