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前男友和现男友和我(一).3

锻炼中......

梗来源于【前女友和现女友和我】ze个名字,这名一听就很修罗场啊!

前篇戳(一)1/(一)2






黄少天憋着满肚子气,拐个弯都能走出风风火火的架势。

然后他看见了叶修。

黄少天满肚子的气一瞬没了。


才几个小时没见,他就想他了啊,怎么可能会揍他。


叶修原本很没精神地倚着墙抽烟,见到他愣神了一刻,烟灰也应景地断了一截掉在了地上。黄少天抓抓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跑去牵叶修的手,嘴上还不住地埋怨:“老叶你跑哪里去了,一觉醒来就没看见你的人影,胆子肥了敢不要我了?”

叶修的目光落在黄少天与他相连的手上,另一只手的指尖不停地摩挲烟蒂。黄少天注意到了这个细节,抬眸看向叶修。他故意说了一堆并且将喻文州说的“他不要你了”混在其中,借此观察叶修的反应。

叶修沉默了片刻,忽而扭头直视他。黄少天正等着这时刻,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瞧,生怕错过什么。

“喻文州满足不了你吗,怎么又想起来回头找我了?”


得,一盆狗血直挺挺砸脑袋上。

黄少天险些翻白眼。反正都那么狗血了,干脆再加一勺,就说自己失忆记不得了吧。

“喻文州?”黄少天露出无辜好少年十分困惑的模样,“我们俩谈恋爱关他什么事?”

叶修怀疑地上下打量他片刻,抬手摸他的脑袋,从前到后从左到右,黄少天啊啊地叫起来,甩手打掉他乱摸的手。

“老叶你干什么?!”

“你头上也没伤,怎么感觉失忆了?”叶修又摸上他的脑袋,这次目光是对着他的脸,“你已经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他用手指将黄少天的头发理好,又手向下整理好他的衣服,全程没有乱摸乱动。黄少天不死心,握住他整理衣服的手问他:“可我不记得,我只记得我和你。”

“你失忆了记不得路,我送你回去。”叶修松开他的手,绕过他前方带路。叶修走了两步,听见后面传来像小动物细细小小的声音。

“你真的不要我了?”

着实委屈到心疼。


“不要了。”叶修头都没回。

回了,也许他就回不去喻文州的身边了。

黄少天静静地看着他,突然抱着胳膊蹲在墙边。

“我不想打比赛了......”他声音里哭腔再也掩饰不住,“我不想打比赛了......你不要我了,我不打比赛了......我不打比赛了......我回去,我回去就把夜雨声烦折断扔垃圾桶里......”

——对不起儿子爸爸爱你对不起等爸爸回去爸爸绝对给你买个保护套好好呵护QAQ


黄少天内心给夜雨声烦投喂一堆山珍海味大小boss作为弥补,表面还悲惨地掉着泪。他不敢放声大哭,一丢人二显假,把头埋胳膊里呜咽再好不过。他也不敢抬头看叶修,掐了半天胳膊才掉的泪,低着头还能因为地心引力再掉两颗。

——爸爸简直是影帝啊小烦烦。

——广告商怎么都找周泽楷不找爸爸呢小烦烦。

黄少天郁闷得在心里和夜雨声烦抱怨,忽然感觉有人蹲在他面前。

“夜雨声烦是无辜的,少天。”叶修说,“不能那么自私。”

黄少天抬起头,睫毛还挂着泪的模样让叶修心疼不已。

“我不想打了,队友我也不要了......”黄少天抽泣着说道。



“和队友们好好打比赛,不要乱动夜雨声烦。”叶修用手抹掉他的眼泪,他想温柔对待这个人但动作难免还是有些粗鲁。

“我送你回去就走,以后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叶修说完站起身,他甚至连手都没有伸出去拉黄少天一把,径直走开,走的倒的确是回喻文州和黄少天同居住处的那条路。

------------------------

不同走向会有不同结局,猜猜(一)的结局是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166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