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前男友和现男友和我(一).4

锻炼中......

梗来源于【前女友和现女友和我】ze个名字,这名一听就很修罗场啊!

前篇戳(一)1/(一)2/(一).3






这里大概是ooc世界,黄少天想。他站起身,沿着来的路回去,却在叶修身后稍远的地方不急不躁地走着。

——如果是真的老叶,黄少天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肯定会说:

“你脑子坏了也不能拿夜雨声烦出气啊少天?”

哪怕对方是天天困觉的情侣,叶修照样敢怼上去。他就是拿准了自己会骂他会揍他会把他拖到游戏里PK会嘴炮轰炸他的耳膜也不可能会和他分手。

可恶的男人。


叶修送黄少天回他和喻文州同居的住处,喻文州正笑吟吟地站在门口。他仿佛早就知道他会回来。叶修告诉喻文州黄少天可能失忆后,果然如他本人所说,转身就走,一点也不停留。

“你失忆了?”喻文州带他回去,扶他坐床边,还体贴地倒了杯水。黄少天在没彻底搞清楚之前不敢碰这里的东西,喻文州坚持将杯子放在他的手掌里,黄少天没办法,只好接住说了声谢谢。

他就算满怀心事也周遭戒备中,上锁的声音让黄少天猛然站起,警觉地盯着喻文州。

“为了回到叶修身边,连这种理由你也能编得出来?”

喻文州锁了门,黄少天防备的模样让他非常伤心。

可他仍然能笑得出来。


“他不要你了,可你还是想找他。”

“所以你,还是不要出去好了。”

喻文州的目光放在窗户上,从他的视角望向窗外只能看到大片大片的白云。

“如果你不怕摔死,可以翻窗户试试少天。”


“但我怕,所以我不想给你这个机会。”






qingqu用品中的手铐内侧有一圈软毛,防止手被勒出细痕。喻文州这个人,温柔细心,会为人考虑很多,但他其实也是头狮子,不容小觑。

黄少天脑袋发晕,太阳穴不住胀痛。他被拷在床上多长时间来着,已然是不知道了。

好在喻文州现在还没动他。

正当黄少天无比庆幸并疯狂思考如何逃出去,喻文州的手探进了他的衣服里。

“队......喻文州!”黄少天惊恐地叫道。

喻文州的手停留在了他的胸前。

“和少天一样可爱。”他发自内心地夸赞。


要是晕了就能回去,那就好了。

失去意识前,黄少天许了个美好的愿望。






“少天你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被男人不耐烦的声音吵醒,吸取教训的黄少天再困也睁开了眼睛。叶修俯下身正准备亲他,目光撞上他的惺忪睡颜,两双眼睛距离近得让黄少天忽然有些不好意思,却见叶修笑弯了眼眸,紧接着嘴唇被蜻蜓点水碰了下。

“都靠得这么近了,不亲白不亲。”额头靠着他的额头,叶修那语气活似在调戏美人。


黄少天匪夷所思地摸上自己的手腕,那里没有手铐,活动自如。

他回来了,从喻文州的监禁里莫名其妙地出来了。原来也不是ooc世界,而是一场梦。

“真够惊险刺激的......”黄少天笑笑,搂上叶修的脖子自发吻上他的唇。叶修就喜欢他直男式的撩法,摸上他的屁股将人压回床上。可惜运动一夜,两人都饿得慌,都快直杆进洞了肚子突然唱起了歌。黄少天轻踢叶修一脚让他赶紧起来,两人先忙饱再说。

“你吃饭我也可以插......嗷!”挺着硬直的xingqi,叶修好委屈好无助。黄少天这次踢起来真没讲情分,还好踢的是小腿肚,踢错地方就是一辈子幸福的问题了。

“对了叶修。”黄少天突然想起梦里的事,“如果,我是说如果,假如,假如我有一天说我不想打比赛了要折了夜雨声烦,你会怎么骂我?”

“你还知道我不是说你而是骂你啊,你问这问题就是欠骂。”叶修翻了个白眼。黄少天自知理亏,没和他斗嘴。叶修看了他两秒,也正色道:“我会说什么?我大概会说‘别那么自私’”

黄少天愣住了。

 

“你脑子坏了也不能拿夜雨声烦出气啊少天,人家账号卡本本分分躺在那,招你惹你了?而且折了夜雨声烦你得赔蓝雨多少钱,我赚的钱是准备给咱养老的,反正咱也不可能有儿子了,别让我现在就把养老钱拿出来以后老了我们俩上大街要饭去。”


黄少天本来听叶修说第一句,激动地想抱住他再亲一口。一听后面越来越离谱,心一横,拽着叶修出门吃饭。两人狼吞虎咽干掉一顿,回来忙忙闹闹,相拥着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黄少天醒过来,特地摸了摸叶修。

是叶修,没错,是叶修本人。

黄少天放心了。眼睛瞄上叶修似乎还没醒,脸一红,小心翼翼钻进他的怀里。黄少天脸红扑扑地为自己考虑借口,浑然没想过偷偷钻人怀里这种勾人的举动和红到发烫的脸庞贴在胸膛上,会有多么考验叶修的意志。

大不了就说睡着了没注意姿势。黄少天想。


他在叶修的怀里逐渐睡得香甜,叶修搂着他也再次进入了梦乡。两人都没注意到黄少天的上空浮现了一个黑白简约的游戏界面,上面指向END的指针在一阵疯到癫狂的上下移动后,缓慢停留在了NEW GAME上。


“游戏结局01:前男友将我送回了现男友的家中并决定再无瓜葛,现男友占有欲作祟开始对我jianjintiaojiao。

END.”

----------------------------

不同走向会有不同结局,猜猜(二)的结局是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168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