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前男友和现男友和我(一).2

锻炼中......

梗来源于【前女友和现女友和我】ze个名字,这名一听就很修罗场啊!

前篇戳(一)1






黄发青年坐起身一把抓住喻文州的胳膊,却没曾想到满身青紫的模样落在男人的眼里,再大的怒火也会燃烧成欲。

“队长,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和叶修,我们俩现在感情好着呢,就差穿一条裤子出去。”黄少天回想平日里和叶修相处的点滴,透过回忆连吵架都泛着甜蜜的气味。


喻文州的眸子不觉又冷了三分。

眼珠转动至眼眶左上方。目光里蔓延渐起的温暖。

果然余情未了。


“是少天搞错了。”喻文州说,“叶修对你来说是个过去式,他不要你了.......”

“怎么可能!”黄少天打断喻文州,他根本不信叶修会不要他。

“少天觉得叶修爱你?”喻文州问他,黄少天想都没想回答当然。

喻文州挣脱开黄少天的手走到门口,他的手摸上了门把后突然消失了任何动作。黄少天直直看了眼抚上门把的手,抬眸瞧向喻文州,同时大脑高速运转思考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大概也就只能是穿越了,可是他到底穿越到了什么地方。

另外一个世界?未来?还是某个沙雕游戏?

还有,叶修在哪里?

他需要考虑如何从喻文州的嘴里套出自己想知道。


“你的表情让我很不舒服少天。”喻文州说,“沉着冷静到一点爱情都找不到。”

“无关爱情。”黄少天一脸严肃,“我已经把我的爱情送给了别人,对队长,只有大把的友情。”

喻文州轻叹了一口气。

“那种廉价的东西......”

声音不大,云淡风轻地只是声叹息,黄少天却顺着这句找到了线索。

喻文州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话,就算退役就算再过十年二十年他也不可能说出口。

看来不是未来。


排除掉未来,还剩ooc世界和游戏。两者看上去差别不大,但也有区别。

游戏是可以存档的,哪怕错了,也可以从存档处重新开始。

黄少天看了看四围,没看到什么游戏界面。gal游戏界面他是见过的,也没看见。

喻文州看他突然东张西望起来,猛地打开房门。

“少天愿不愿意和我打个赌,我放你去找叶修,看叶修还要不要你。”他甚至温柔地去衣柜里帮黄少天找了一身行头,还想帮他换上。黄少天忙抢过衣服自己套穿。

基于对叶修的信任,他无比相信叶修对他的感情,但是谁知道这个世界里的叶修是不是他的叶修,万一不喜欢他——

黄少天飞快穿好衣服,因为昨天那一晚他还有些使不上劲,但现在的情况顾不了那么多。黄少天临走前余光注意到喻文州似乎笑了。

“如果他不要你,还有我,少天。”他又重新变成那个温柔的好男人模样,仿佛只是在宠溺恋人的小脾气。

黄少天关上了门,往外走的脚步却越来越慢。

喻文州说得那么有底气,八成这个叶修是真不要他了。


一想到叶修会不要他。

黄少天逐渐停下脚步。

一想到叶修会不要他,黄少天全身都失了力气,只能靠回忆拧成木偶线的丝吊着。

明明他知道绝对不可能,如果是他的叶修,他绝对不可能会不要他。


他突然想他了。

分开没多长时间,黄少天想叶修了。


“昨天还撒娇的家伙......”黄少天苦笑了声,昨天叶修像个要吃糖的小孩靠过来要亲亲,压根就没有的事搞得他还受了多大的委屈。

黄少天的表情逐渐凝重起来。

“要说神误会......”

“还真有一个。”

“我以前吃了文州不少飞醋,差一点点我就要哭着祝福你和文州百年好合了。”

“嘴里到现在还有醋味,要吃糖才能甜。”



黄少天忽然全身充满了力气。打人的力气。

——王八蛋叶修想亲吻闭嘴亲就是了!没事就不能说点别的!

-------------------------------

不同走向会有不同结局,猜猜(一)的结局是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