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9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我没事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黄少天反手一句说得天真无邪。说到底,如果不是协议,黄少天并不想回到那个地方。被人包养的白月光替身,这种身份如果说出去,估计他妈都会被气到陪他爸一起躺医院里。

叶修心里也清楚这一点。黄少天离开的那一天,叶秋说出去送人,而叶修则去了黄少天的房间。几乎是个从未住过人的屋子。也难怪,谁碰到这种情况,如果不是为了钱财拼命巴结金主,那就是为了自由努力掩去存在感,让金主注意不到他。

但是偏偏叶秋注意上了。

“那我有事。”叶修说。黄少天一听就知道这肯定是张嘴即来的谎话,八成是无关紧要的小事。

“听叶秋说你穿了女装?”叶修问,随即听见电话里传来一阵惊慌失措强行镇定的鸟语。鸟都听不懂的语言。叶修有点无奈:“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你肯定想说不提这事还能做好朋友……”

“你没事你提这个干什么!!你以为我愿意吗!!!要不是因为你弟,我才懒得理!!!”转变成人语的黄少天在电话那头爆发了。现在想想,根本没理由穿。

黄少天越发觉得自己蠢到离谱。

“他弟弟?”背后突然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黄少天后背发凉,头都不敢回。他妈站在后面,满脸不解地问黄少天。

“电话里那人的弟弟,和你是什么关系?”

 


饶是见多大风大浪的叶修,也因挂电话前弥漫着恐惧的那声妈愣了神。三秒后,身在公司的叶秋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你这两天想不想去医院看看少天?”

叶秋因为沐橙回来,积压了一点工作,此时焦头烂额忙成狗,听见少天这两个字眼睛一亮,随即蔫成枯叶:“我这几天没时间,哥哥你别懒了我知道你想做还是能做得很好的,快来帮我一把,我想去看……”

“好的,再见。”叶修挂了电话,气得叶秋对着嘟嘟声差点骂了他祖宗十八代。

 

 

 

黄少天之前搞不懂有钱人的想法,比如死活不告白偏偏找个替身。现在他还是不懂。一身西装精英气十足的男人带着温婉的笑容和他妈聊了快半小时了,黄少天还是没明白。

为毛刚刚叶修过来时非说自己叫叶秋???难不成他哥俩经常玩角色扮演play???

 

叶秋说得一点都不错。只要叶修想做,他什么都会做得很好。就比如顶着叶秋的身份和黄少天的母亲聊天,如果是刚接触这对双胞胎的人,肯定不会看出这其实是叶修。叶秋和叶修的样貌相同但性格迥异,然而此时的叶修,如果不是右手食指和中指偶尔摩擦的小细节,黄少天也得花点时间才能看出。黄少天虽然明面上大大咧咧,却是个细心的人。叶修刚过来时他也晃神以为叶秋过来,但对方在后面因为这个动作暴露了他的身份。叶修想抽烟了。

自称是黄少天老板叶秋的叶修带着和煦春风的笑脸和黄少天的父母聊了许久,带着黄少天用了午餐,一直到下午才离开医院。叶修离开后,黄少天刚准备像往常那样和父母一起出去散散步,却见两人收起笑容,忧心忡忡地看着他。

 

“少天啊,你老板对你这么好,还过来看你爸。你老实告诉我们,他是不是想睡你?”一句话吓得黄少天差点脚底打滑摔倒在地。

-------------------------

长辈的眼光终究是犀利的2333333333

秋弟弟日常卖萌(~ ̄▽ ̄)~ 

评论 ( 22 )
热度 ( 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