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3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






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在荣耀游戏论坛又火爆了一次。有无聊人士在帖子里鄙视爷们儿一个居然看电视剧,女里女气的,立刻被一群莺莺雀雀和晚上陪老婆看电视剧的已婚人士炮轰成渣。在一堆讨伐声中,另一位大神在帖子里留言,将本就岌岌可危的楼主一炮秒杀。

 

沐雨橙风:很有趣啊,以后线下可以试试组队追剧。

后面是一排求加队的爱心。

苏沐橙笑笑,退出了论坛。喜欢看电视剧的男生,的确很有趣啊。

 


第二天白天,黄少天上了游戏,又是清一色的问候炸了他的收件箱。

“烦烦,你和沐雨橙风大美女要面基了?!”

……什么鬼怎么突然还有这种谣言还有不要叫我烦烦啊信不信我烦死你们!

黄少天找了个关系比较好的,稍微打听后火速飞奔论坛参观陈尸现场。加上沐雨橙风的粉丝,楼主已经被捶得躺在地上装死尸。黄少天替楼主呜呼哀哉了一顿,打算送他一段话。

 

夜雨声烦:去竞技场


后面是一排的“大神话少得不科学”的质疑。

这的确不是黄少天的风格。黄少天要是想骂人,会把对方骂到以后再也不想听见“你大爷的”这几个字。

事实真相就是,叶秋突然进了电脑室。不怪黄少天,他的手速够快了,但是叶秋是突然窜出来的。

大概他刚刚就在电脑室,自己没注意到。黄少天一手飞快地拔了卡,另一只手用快捷键叉掉游戏,删除当日网页浏览记录,再将论坛刷新成网页主页面,装作正打算玩电脑。

黄少天来这里后用的电脑一直是这台。上次他以为叶秋会查看电脑,特意留了一些网页历史记录。但看样子,叶秋并没有看。如今黄少天想想,也觉得自己有点无聊,打算等叶秋转过脸就把那些记录删了。

刚刚没删,现在再给他两秒就够了。


可惜叶秋并没有,他微微俯下身,一手撑在桌沿,另一只手抄进西装口袋里。黄少天甚至察觉到两个人的距离有点近得不科学,这让他不由警铃大作。

“我刚刚在找你,你不在,原来到这里来了。”叶秋扫了眼屏幕,“不让我看?”

黄少天悄悄将手伸进口袋确保账号卡不会掉出来暴露,眼睛直直盯着叶秋生怕他发现小动作:“没有没有没有,我刚准备玩。对了,你找我做什么?”

根本没有事情找黄少天的叶秋内心慌乱成狗,表面不动如山:“楼下有盘水果,味道还不错,你去吃吧。”

神态自然得让黄少天没感觉出什么不对的地方,关了电脑就要出门。但叶秋仍然保持那个姿势。

“为什么你不和我一起去?你吃过了?”黄少天疑惑。

叶秋将头偏向一边不看他,低音促促:“嗯。”

实则内心伤感成海:那盘水果是双人份的啊。

 

黄少天看了眼电脑,想想没能删掉就算了,吓到人不负责,出门直走拐弯下楼去吃水果,甜美的果肉入口后顺便还感慨了下,金主吃不掉的东西才给他吃,活得真像个垃圾桶啊。

接着他又拿起一块,开开心心下了肚。

 

叶秋上次对黄少天还没那么上心,再加上难得找他用了哪台电脑,所以一直都没看。这次机会难得,叶秋确定没人进来,重启电脑打开网页查看历史记录。

然后他被吓傻了。

-----------------------------------

发现了吧,我喜欢一到好玩的地方就停下来吊胃口,要不然多不好玩

评论 ( 35 )
热度 ( 3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