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0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





金主想去哪,小情人哪能改变。更何况还是个替身。

黄少天跟着叶秋进去,眼睛都不敢放衣服上面,缩头缩脑在叶秋后面,只等他一声回去拔腿奔出。虽然两名客人的性别均为男性,导购小姐仍露出完美微笑询问。

说不定是给家里妹妹挑衣服呢。她想。

 

“给他选一身。”叶秋将努力掩饰存在感的黄少天从身后拎出来,对导购小姐说。

小姐的微笑差点崩了。

“选一身,不要那么可爱的。”叶秋补充道,甚是一本正经。

黄少天有个优点,越是危急时刻他的脑子转得越快,趁导购小姐还在迷糊中,黄少天朝她甜甜笑了下,再动作干净利索地拥住叶秋的脖颈让金主爸爸也愣神,两人都没搞懂他想干什么,就见黄少天飞快地拖着叶秋溜到一边,剩司机和导购小姐大眼对小眼。

 

叶秋揉着脖子,刚刚那一下居然有点疼,大老爷们果然不能没温香软玉女孩子温柔:“你问我理由?很简单,我有个宴会,要带女伴。”

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黄少天放心了……才有鬼!

“老板老板,你完全可以请你们公司里的一位女员工陪你一起去……”“第二天就会曝出潜规则。”

叶秋工作这么长时间,最想规避的就是和下属暧昧不清。

还有苏沐橙啊啊啊!叫苏沐橙陪你去啊啊啊啊啊!!!苏沐橙啊啊啊啊啊啊!你把她追到手哪有我的事!!!!

黄少天想叫出声,但他又想起叶修说叶秋怂没胆子追女神单恋至今,口中的话又咽了回去。如果从他的嘴里跳出苏沐橙三个字,叶秋大概会打死他。

黄少天只能被叶秋拽回导购小姐面前,导购小姐这时已经理清全部,真捧出了几身衣服。黄少天扫了眼没看见裙子,爪子这才瑟瑟伸出,抓起衣服冲进更衣室。

还好店里没其他顾客,否则简直身败名裂。

 

稍大的衬衫正好遮盖住黄少天身为男性的平胸,领口的扣子不扣上所呈现的Y形领,锁骨和颈间肌肤暴露于空气中又完美藏好了胸前会让人遐想的地方。黑色九分阔腿裤掩饰住男性胯部与女性的不同之处又露出白皙的脚踝,休闲又显瘦。简单的黑白搭配,再加上黄少天那双想打人的目光和自暴自弃式懒散的站姿。

“有没有假发?”叶秋问。

还真有点帅。

 

导购员顶着杀人的目光递给黄少天一顶黑色假发。假发挺长,带上之后一直垂到腰间,显得腰部更精瘦几分。几缕发落在肩上弯成一个小小的弧度,黄少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将它别到耳后。

叶秋对着那个笑容愣了下,突然很不高兴。

 

 

黄少天比叶秋还不高兴,不高兴得多了多。叶修晚上刚回别墅他就把叶修拉到叶秋不在的地方疯狂吐槽,听得叶修头都大了,但也听出缘由。

叶秋这小子,今天带黄少天买衣服,还试了女装。试女装就算了,衣服还没换下,人就被叶秋拽跑了,害得黄少天一路一只手放假发上害怕掉下来,全程低头就怕有人看出他是个男扮女装的变态。

“最后买了吗?”叶修随口问。

黄少天顿时闭嘴了。

-------------------------------------------------

乡巴佬没啥审美,请自动带入一个很帅气干练的女装大佬小天天......

评论 ( 26 )
热度 ( 3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