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8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




“还有。”叶修另外补充道,“沐橙的习惯是广告跳过后就开始嗑,你可以播放后两分钟开始嗑。”
“什么鬼这又是为什么?”这下黄少天也不明白了。
叶修暂停了视频,他们俩对电视剧都没兴趣:“谁一直说自己不是任何人的替身的,都这么说了还不想表现一点不同之处?”
黄少天想都没想回了叶修一个白眼,男人很得意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损上两句。黄少天又斜眼看去叶修的脸,突然贱兮兮地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难道你!哈哈哈哈哈难道你以前也做过谁谁谁的替身?怎么对这方面这么了解?!”
“我需要做谁的替身?”叶修抖抖身上的西装,嫌弃地看他。
叶氏集团老板的哥哥,这身份扔出去,除非犯贱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否则真没理由做别人的替身。
黄少天郁闷得关了网页,认识叶修的时间不长,除了上次那句哥罩你让他一瞬间有点感动,其他时间黄少天一颗想吐槽他的心蠢蠢欲动。
“你弟知道你心有多脏吗,瓜子都不放过……”
叶修居然还附和地点头:“他当然知道我很聪明。”
搞得黄少天更郁闷了。郁闷归郁闷,叶秋不在,他该吃吃该乐乐。至于叶修,他似乎不喜欢穿西装,解了外套纽扣不够,又脱了外套;脱了外套不够,还解了衬衫领口的扣子;衬衫领口扣子解了一粒不够,没多久又解了一粒。
那么讨厌就不要穿啊!
黄少天的内心狂刷文字泡。

 

直到叶秋打电话叫叶修去上班,黄少天才知道他居然翘班到这里,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叶秋居然在电话里问到他的情况。
还能有什么情况,看电视看睡着了,醒来发现自己原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幸好沙发又软又大,睡得还行。但是身上连个毯子都没有,也有点太可怜了。
……怎么可能说这些话。
黄少天靠嘻嘻嘻哈哈哈蒙混过去,他还在玩游戏,叶修将电话伸到他的耳朵旁。两人的距离有些过分亲密,黄少天却浑然不知。叶修看向他正在操作的双手,白净细长。分心接电话的情况下操作还能这么娴熟,不愧是夜雨声烦。
这么想着,叶修站在黄少天的背后,手还保持手机举到黄少天耳旁的姿势,嘴角却浅浅地弯了弯。

 

 

叶秋把叶修叫回公司,他本人则对下属交代了几件事情后,回到黄少天所在的别墅。黄少天刚刚结束一次副本,正杀得舒爽,突然听见佣人说秋总回来,赶紧退游戏拔卡。
他不能让叶秋知道他玩荣耀,否则叶秋肯定连游戏上都叫他模仿苏沐橙,以后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黄少天打开浏览器,随意搜了点东西后关机,悄悄溜出电脑室。之前沉浸在游戏中的兴奋让他忘掉饥饿。下了游戏,黄少天揉揉饿空了的肚子,赶忙朝餐厅的方向狂奔。
果不其然,叶秋坐在餐桌旁等他。
“你上午在干什么?”他说。
黄少天拉开叶秋旁边的凳子坐上去,没有早饭,他都快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在电脑室玩电脑。吃饭吧吃饭吧,我现在快饿死了。”
他注意到叶秋果然在他提到电脑室时,眉头动了下。

评论 ( 15 )
热度 ( 3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