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7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





“这个沐雨橙风,这个沐雨橙风!”黄少天真想呼这个世界太小,“卧槽难道她就是叶秋的女神,苏沐橙?!”

叶修点头。

 

沐雨橙风,游戏高手,大美女,居然就是他作为替身的正主。黄少天有种被迎面浇了一盆狗血的黏糊感。八卦的狗血程度让他连游戏也不玩了,拔了卡就问叶修:

“你认识苏沐橙那你应该有苏沐橙的照片?听说她是大美女!能不能看看!”

叶修想扶墙。替身一脸兴奋地想看正主的照片,这狗血程度真是令人不得不服。印象里,电脑室好像有台电脑旁有张苏沐橙的照片。苏沐橙过来玩会选那台电脑,苏沐橙不在这里时,叶秋会在那台电脑旁放上苏沐橙的照片。

叶修走过去,果然看见那个小相框,将它递给了黄少天。

“我以为你会讨厌沐橙。”他说。

“又不是她叫我做的替身,为什么讨厌?”黄少天接过相框,定睛一看。一张居家照。照片里的女生,黄色披肩长发垂于胸前,发梢部分微卷成大波浪。没有想象里的浓妆艳抹,没有假设中的华丽服饰,但就是说不出的好看。

 

黄少天将照片里的女孩深深印入脑中,抬头直视叶修的眼睛,眼神坚定到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和他们说的一样,真的是美女!哎哎哎叶修叶修叶修!我什么时候能看到她!她有没有男朋友!我能追她吗!”

黄少天兴奋地围着叶修转圈,双眼放光。

“我们早就加好友了。缘,简直妙不可言~”

 

……这TM叫什么事。

叶修试着让黄少天记起他在这里的身份:“你别忘了你是因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知道,我记得!”黄少天忍不住手舞足蹈,“但是叶秋不敢追。苏沐橙如果没有男朋友,为什么我就不可以追她?!”

“你想追沐橙,叶秋会怎么想。”

黄少天想都没想,开口道:“你弟弟肯定后悔为什么让我过来,让他意外做了回红娘。”

“但你现在在这里的身份是沐橙的替身。”叶修提醒他。

 

黄少天止住兴奋,他的眼里还夹杂着比刚才还要坚固的执着,狂躁到爆裂欲出:“在我眼里,我不是任何人的替身。”

叶修随意拉了张电脑椅坐下,低头不说话。黄少天见他一副思索的样子,回头又插上了卡。他正准备组队刷本,突然听见叶修说。

“你能记得最好不过,但是叶秋显然希望你能模仿沐橙。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两年后的事情我们谁都不知道。”

黄少天了然。从昨晚叶秋让他嗑瓜子看电视剧,试图从另一个人的身上看到想看画面的既视感,黄少天就能看出这个人的疯狂。如果每天都是这样,黄少天也说不准两年后,他会不会真的被叶秋调jiao成第二个苏沐橙。

“既然他让你做沐橙经常做的事,你就去做。”叶修起身,拔了他的卡,从网页上找了部当红电视剧。黄少天不满地叫了声:“喂,他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沐橙的重心是电视剧,那你的重心可以换成瓜子。”叶修打断了他。

 

网页里的电视剧正放着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屏幕隐约能反射黄少天的脸。沉着冷静,是叶修平时很少看到的模样。黄少天顺着叶修的话自我分析:

“嗑瓜子除了休闲解馋瘾之外,也能体现出看剧的心情。到紧张刺激的氛围,会更多关注剧情从而忘记瓜子。就比如,”黄少天随手一拉二十几分钟,电视剧正上演两国即将交战,主角在军帐中正分析敌情,配乐沉重,所有人表情严肃,“这种时候就不要嗑瓜子。就算我不想看也别嗑。”

“我可以把苏沐橙的习惯转换成找适宜嗑瓜子的时机。”他总结道。

“是这样。”叶修献上巴掌声两对。


“别的不说。”黄少天得意地笑,露出虎牙一小块尖尖的地方,“寻找机会这种事我最喜欢做了。”

-------------------------

天天:叶修你心真脏,瓜子都不放过(メ`[]´)/

老叶:也比你心大好,居然想和沐橙交往¬_¬

评论 ( 37 )
热度 ( 3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