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黄少天没想到,有那么一天,他居然被包养了。而对方的秘书递出合同时,也只说了一句:

“他爱的人不是你。”

 

刚毕业的黄少天还在发愁以后的工作,朋友同学和他差不多,黄少天觉得也不能太麻烦他们。

但是突然有一天,来了个西装革履的人告诉他,叶氏集团总裁叶秋看上他了。但与此同时,叶氏集团总裁叶秋的秘书叶修也告诉他:“叶秋爱的人不是你,是一个叫苏沐橙的女人。”

“卧槽女人?!”黄少天当即惊得跳起,“你家总裁是想把我当成一个女人的替身?!我不干我不干我不干!他真这么喜欢她就去追她去哄她去爱她,有时间浪费在我身上干什么!不干!”

叶修叹了口气,慈爱的目光让黄少天瑟瑟发抖。黄少天踩在一地鸡皮疙瘩上朝叶修咆哮:“回去告诉你家总裁!我绝对不干!”

结果当晚,黄少天就接到了父亲被急送医院的电话。黄少天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在电话里安慰哭泣的母亲并答应会尽快汇钱,挂了电话便翻箱倒柜找叶修给的名片,最后才终于在垃圾桶里找到。

黄少天对着名片上的号码打电话给叶修,张嘴就是一句问候:

“你大爷的你个王八蛋是不是你们害我爸出车祸了?!”

电话里叶修愣了下,黄少天逮着机会像倒水似的把叶修和叶氏集团总裁骂得狗血喷头,骂到一半,中途换人接电话的叶秋终于忍不住朝电话吼:“你有没有脑子,我们会干这种事?!”

“我哪知道!谁知道你和那个王八蛋总裁会不会强抢民男!”没听出区别的黄少天一句话顶得叶秋甩手把电话给叶修。

“你来!不怼死他我扣你工资!”

“小心我告诉咱爸说你公私不分。”叶修悠悠飘来一句,随手将电话放在耳边,去阳台听电话。过了半小时,叶修从阳台回来,语气还是慢悠悠的,就是添了不少得意:“秋总,怼死了加工资吗?”

叶秋挑眉看了叶修一眼。自从叶修进了叶氏,只有干了什么独一无二的事出来,他才会喊他秋总。

叶秋接过电话附在耳边,里面黄少天语气虚弱地像只乖巧可爱的小绵羊:“……嗯,好……”

“加工资吗秋总?”叶修问。

“......加!”

 

 

第二天,叶修打了通电话给黄少天,然后带上叶秋给他加的工资和那份合同出发。俩人在某日本料理店里进行了一次亲密友好的谈话,会话内容大致为:

黄少天:昨天你安慰我,还叫我语调慢点不要急。我现在坐在这,越想越觉得不正常,越想越觉得是鸿门宴。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替身合同也带来了?

叶修:不愧是总裁看上的人,头脑不错,等以后不当替身了,可以考虑来我们公司发展。对了你学的是什么专业,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黄少天:滚吧我才不去你们那个破公司!爱去谁去!

叶修:我们先把合同签了,然后吃饭。

黄少天:你信不信我糊你一脸芥末!

叶修:就算糊了你也会签合同,因为你缺钱。

黄少天:……

 

黄少天承认他是缺钱,但是被包养,做别人的替身,这tm叫什么事?!如果父母知道他用这种方法去筹钱,会不会……

黄少天蘸着芥末吃三文鱼,被呛得眼睛一红,突然听见叶修没头没脑说:“别怕,合约期限内,哥罩你。”

一句话说得黄少天差点笑出泪花。目光里叶修的领带松成了红领巾的系法,西装外套也被不当回事地扔在榻榻米上:“你不就是个总裁秘书,你拿什么身份管你们总裁?”

“我是他哥。”叶修说,“亲生的。”

“怪不得你刚刚说哥罩你,原来是这个意思……”黄少天庆幸嘴里的三文鱼下了肚。

 

哥哥帮弟弟找情人,这tm又叫什么事?!

黄少天将最后一片三文鱼在芥末酱里蹂躏了好久,张嘴吞下。鼻腔里的刺激直冲脑袋。

如果没有掉眼泪,就答应那两个王八蛋。黄少天想。

 

就是对不起那个叫苏沐橙的女人了。

--------------------------------------------------

去年看到个全职替身讨论,然后就一直想写个替身文

希望不会被骂x

评论 ( 55 )
热度 ( 64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