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至《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这个世界疯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暴哭!谢谢喜欢谢谢长评!(语无伦次x)一起吹天一起把天捧得高高的!!!

凛夜_人走茶凉:

  《私以外》这篇文,最开始吸引我的其实就是这篇文新颖的题目,很有意思。


  这是一个讲述由于黄少起床的姿势不对结果整个世界都变了的故事,这具人间惨案告诉我们,起床的姿势很重要【bu】。


  作为一篇all黄文,私以外实在是太不像正经的all黄文了,光是看标题就明白,在all黄之中他穿插着微量——或许不能说是微量了,因为整个故事就是在all叶的背景下展开的,大概剧情就是我喜欢的人跟情敌在一起了不行我的去拆散他们咦我居然觉得这个情敌有点可爱怎么办?


  《私以外》的设定和背景都很新颖,让人看完之后不禁大呼“woc居然还这样让人窒息的操作?”整篇文以欢快活跃的基调展开,看起来不会太累,着实是闲暇之余的最佳选择,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整个剧情的展开以及伞哥的出现——wa带伞哥玩哎好开心!


  虽然说《私以外》是夹杂着all叶这样的设定,但是发展到后期已经转化为all黄了,即便是洁癖如我也能愉快的吃下去x


  这里有一个小亮点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黄少的系统编号正是他的生日,可以说这个设计是十分走心了。


他跟来是找黄少天的?肯定不是。


是找哥哥的?好像也不是。


叶秋有点迷茫,只觉得跟着谁才好。


随便谁都好,让他跟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只要脚步迈出,他才会有种脚踏实地的安心感。


 


“叶秋是来找少天的吧。”喻文州又说了一遍,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叶秋也停了下来。


 


“我不知道。”最后,叶秋只能这样回答。【节选Act.25】


事实上我最喜欢的是作者对秋弟弟的心理描写,纠结,迷茫,寥寥几句就刻画得栩栩如生,细致入神了。


《私以外》的设定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这样的设定虽说能吸引到大批读者,但是凡事皆有两面性,因为all叶的掺杂,导致大批洁癖读者或者非洁癖读者因此产生怀疑或者反感——“这真的是all黄不是all叶吗?打错tag了吧?”会有这种错觉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因此我并不推荐洁癖读者观阅,到时候踩雷别怪我。【摊手】


最后给我一个吹太太的时间——


阿不太太的脑洞真的是非常可爱直戳萌点啊,看完了顿时有一种“麻麻我想谈恋爱了嘤嘤嘤”的感觉,也是当初把我正式拖入all黄坑的太太之一x我个人认为入all黄坑必须关注的太太之一!最后推荐几篇我很喜欢的太太的文《伞黄|老子是个小天使》《周喻黄|搞事?搞你差不多》《all黄/聊天体|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以及太太的all黄小段子系列!他们有那——么可爱!那——么——好!希望各位小天使能【给太太】多评论小红心小蓝手!长评不行短评走!太太那么好我们一起把她吹上天好不好啊?


 @我只能把你原谅 


【不要脸艾特一下,遁了遁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