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总想调戏黄少天

根据全职原文改编的段子

避雷→个人喜好问题每个段子都夹带了叶黄

喻黄/沐黄/蓝黄(第一次带女孩子玩!)






1,喻文州今晚很不爽

“少天那天晚上好像出去过?” 

……

“出去找叶秋?”                 

……

“时间地点好像都挺符合。”

喻文州视线一直落在笔筒上,但黄少天后背莫名发起毛。

“他最近怎么样?”喻文州问。

黄少天憋了大半天,最后破罐子破摔嚎:“他能怎样还是那样,装嫩去新区欺负新人,找他PK都不肯!”

“他吊着你找他PK”喻文州抓住一个重点。

黄少天对吊这个字一阵恶寒:“那是因为他换了职业!如果还是战斗法师我才不去呢,和他的战斗法师都打吐了!”

“哦。”喻文州说完放下了笔筒。

黄少天麻利地上了流木告诉叶修这事,还不忘骂他一顿。

“老叶你吊着我让我老去找你PK,你不厚道啊你!”

叶修一脸无辜:“没有,我是真忙,抢副本记录这事马虎不得。”

“你还去抢副本记录,脸呢!!!!为了证明你没吊着我,快和我PKPKPK!!!”黄少天就差没吼出来。

“不要,和你PK的时间我能打好几次副本。”

“我重要还是副本啊!!!!”黄少天终于嚎出声。

“你啊,我都舍不得打你。对你多好。”叶修笑。

“如果文州来我就答应。”过会又补了一句。

黄少天看了看身后的喻文州,转头回去骂叶修:“你妹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又在日常黑我家队长!快滚过来让我揍你一顿!”

“别瞎冤枉人,我可没日常。”

 

“可以,那就来吧。”喻文州说。

 

 

 

2,苏沐橙今天心情不错

黄少天开着夜雨声烦来找叶修PK。

发QQ消息没人回,黄少天一看苏沐橙在线,赶紧戳她,结果得到了快进副本的回复。

“我今天开了大号!大号!夜雨声烦!快叫他过来!”黄少天生气,键盘拍得啪啪响。

“他问你要不要一起来副本?”苏沐橙问。

“不去!”黄少天答得飞快。

“说不定打完就可以PK了。”苏沐橙说。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换了流木又去戳苏沐橙。

“我和你们一起去!”

“已进副本别羡慕~”

“喂!你们这么快就进副本了!怎么不等等我!”

“已进副本别羡慕~”

“卧槽苏沐橙你够了!!!”

“已进副本别羡慕~”

 

 

 

3,叶修又来挖蓝河了

叶修已经不止一次问蓝河这个问题。

“小蓝你确定不来我们兴欣?”

蓝河也不止一次做出同一个回答。

“不去。”

“为什么不来。”

“我已经说了一百零八遍了,我偶像在蓝雨我才不走。”

“不就是黄少天嘛,改天我介绍你们认识,你们俩一起喝喝茶。”

叶修不愧是叶修,一语戳中蓝河的小心脏。

但蓝河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压制住自己嘭通嘭通的小心脏:“你身在H市怎么介绍我们俩认识。”

“一个电话的事,哥还是办得到。”叶修发完还不忘戳个小墨镜黄豆子送给蓝河。

蓝河刚恢复的小心脏又嘭通嘭通了。

“再让他给你签个名。”

嘭通嘭通,嘭通嘭通。

“要不然互换个手机号。”

嘭通嘭通,嘭通嘭通,嘭通嘭通。

“要不然”

“够了!我乐意待在蓝雨!别再想了!”蓝河指尖飞快,气不过还又补上一句,“别再痴人说梦。”

“怎么能是痴人说梦呢,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叶修严肃批评还不忘表扬,“小同志反应挺快,我还真没想到手机号都没用该怎么办。”

“您现在做的是白日梦。”蓝河想呵呵你大爷。

 

“所以你真不来?”叶修又问了一遍。

“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兴欣打工!!!死都不去!!!”

“你在蓝雨不压抑吗,看之前那些事就觉得你似乎在那里不是很开心。”

蓝河看见叶修发来的这行字,点着了的炸药顿时熄灭。

 

蓝河是为了黄少天才选择做一名剑客。蓝雨黄少天,五个字念出来,心就欢喜许多。崇拜的偶像喜欢的人在这个队伍里,蓝河还要看黄少天在比赛场上拼搏,还要一直在蓝雨的阵营里支持黄少天。

怎么可能会离开。

 

“呵呵。”蓝河学叶修的语气回复叶修,“你求我我都不去。”

“求你。”叶修答得飞快。

“你节操呢???!!!”蓝河一秒破功。

“你偶像也是我偶像,你来我们可以一起吹偶像,多好。我一个人吹特寂寞。”叶修说。

蓝河怀疑对面是不是换成了姑娘。

从叶秋嘴里说出偶像和吹偶像,这也太惊悚了吧!

“而且我上次拿到了黄少天的签名,摆着我一个人看太无趣了。”叶修继续伤感。

“你拿他的签名不是非常方便吗!”蓝河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把键盘塞进叶修嘴里。

这是赤裸裸的炫耀!

“是啊,所以你愿意来兴欣了?”叶修立马收起眼泪一本正经问蓝河。

蓝河不禁扶额。

 

“我可以偶尔过来帮忙看一下,别指望我。”

“你直接过来我们可以一起吹偶像,多好!”叶修欢欣鼓舞的同时还不忘紧追不舍。

“说了我不去就是不去!”

-------------------------------------------------

昨晚写完睡着了orz

评论 ( 5 )
热度 ( 3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