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假如文字泡实体化

赶着吃饭快速摸个段子
前个段子一样,还是叶喻王周张乐,外加韩














【叶黄】
黄少天说了一个好大好大的文字泡,甩手砸到叶修身上。
“再抢我家boss就说死你!”
老叶被压在文字泡底下,看不见表情。
黄少天有点慌,赶紧过去挪文字泡,还时常去摸叶修露在外面的一只手。
“老叶文字泡太大了我挪不动!你加把劲坚持住我很快就能救你出来!!”

【喻黄】
黄少天说的文字泡太多,喻文州感觉自己快被挤扁了。
“少天你歇一会行不行?或者要不要喝杯茶?”
黄少天很淡然地饮茶后。
“队长队长,我和你说……”
又来了。


【王黄】
王杰希看黄少天说一个文字泡,身边飘一个,说一个文字泡,身边飘一个。
最后,他拿线把文字泡栓成气球,送给小朋友。
“他们都说你喜欢小孩子,难道你……”
王杰希皱眉。
“富有童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看不出来”黄少天说完,把它栓成气球送给王杰希。


【周黄】
每次黄少天来,周泽楷都会让黄少天去他宿舍坐一会儿。
等黄少天走后,周泽楷拿针去扎那些文字泡。
扎一个,“周泽楷我和你说”
再扎一个,“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周泽楷很高兴,队员们很惊悚。
“黄少天都走了,队长宿舍怎么还那么吵?!”
黄少天那么多文字泡,只有一个周泽楷没有扎,静静地放在铁盒子里,用漂亮的纸带装饰着。
“周泽楷我知道叫你告白太难了,所以我来说——我喜欢你啊!”
哪怕没有文字泡可以扎都不会碰这个。


【张黄】
黄少天说一个文字泡出来,张新杰都会默默推开。
但他会偷偷藏几个起来,进一个盒子里。
后来有一天,张新杰在黄少天面前把扎那些文字泡。
“张新杰,我,真的,非常,喜欢,你,啊!”
张新杰扎完推推眼镜。
对方现在已经目瞪口呆了,直接拿下。
相当完美的作战方案。


【乐黄】
“黄少天你再多说点!说不定攒攒能载着我们去天上!”
“张佳乐信不信我说个超大的出来砸死你!”
“如果你能说一个超大的‘张佳乐我喜欢你’,我也不介意被砸。”
然后张佳乐被砸进土里了。











恐怖片【韩黄】
黄少天面对老韩有点心颤,只有几个文字泡。
韩文清没办法,捏住一个文字泡,把它捏成爱心状送给黄少天。
“你还会不会捏别的?”黄少天很惊讶。
那天,他们俩附近的文字泡,全是,小兔子,小鸭子,小鸟,星星,小花,还有爱心的形状。

评论 ( 25 )
热度 ( 5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