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叶黄】一个普通的欧欧西童话故事(可能是系列之一)

 

 

 

很久很久以前,X国有一位英俊帅气的王子,叫叶修。

有一天,叶修的父亲给叶修讲了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温柔美丽的公主。”

公主的芳名太长,老国王不记得了,但他仍然继续了下去。 

“公主在女巫们的庇护下活泼开朗地成长到了十六岁,国王为自己的宝贝女儿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聚会。年轻的公主和邻国的王子跳舞时无意中遗落一只水晶鞋,认为自己有失公主的端庄典雅,于是急忙回到自己的宫殿,打算换上一双红舞鞋,坐着南瓜马车去参加午夜舞会。公主有一位恶毒的后母,后母趁公主参加聚会时在公主的闺房放了一盘苹果和一架织布机。公主玩得口渴,吃下了那个有毒的苹果后头晕眼花,一不小心被织布机有毒的梭子刺伤了手指,从此长眠不起。”

“我可爱的儿子哟,公主多年来被深爱她的老国王用水晶棺放置,并以七个小矮人和一位骑士镇守。你去迎娶她吧。”

叶修歪着脑袋掏耳朵,头上的皇冠差点掉到地上:“我还不想结婚。”

“不想结也得结!”X国的国王转身命令仆从备好马和食物后,一脚把叶修踢出宫殿大门。

 

叶修王子一路抬头防止头上的皇冠掉落,跋山涉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来到了放置水晶棺的宫殿。

他和看门人,一个老瞎子,说明来意后,进入了金碧辉煌的宫殿,轻轻松松将七个小矮人打飞到宫殿附近的森林后,迎来了最后一道挑战。

那个骑士。

黄发骑士穿着漂亮的银灰色铠甲,抱着长剑从容自信的面容瞬间让叶修王子眼睛一亮。

 

叶修王子对骑士说。 

“我不想娶公主了,我想带你回家。”

黄发骑士吓得佩剑落在了地上。

“你有没有搞错?!小时候没看过童话吗!王子应该和公主在一起才对!” 

叶修王子走近,骑士慌忙将剑捡起试图拔出,但怎么都不行。 只觉头上一沉,竟是叶修王子将自己的皇冠戴在了他的头上。

 

“那么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公主。”

叶修王子深情款款地对黄发骑士说。

 

黄发骑士被叶修王子打动,羞涩地点头同意后想起里面的公主后又推开叶修王子的怀抱。 

“不行!我不能和你走!公主需要一个王子!你就是王子!你去和她在一起吧!我祝你们幸福!” 

叶修王子没办法,给黄发骑士讲述了父亲给他讲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温柔美丽的公主。公主在女巫们的庇护下活泼开朗地成长到了十六岁,国王为自己的宝贝女儿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聚会。年轻的公主和邻国的王子跳舞时......”

黄发骑士很不解地打断叶修王子:“这个故事举国人民都知道,还翻译成外文流传到其他国家,你为什么还要再讲一遍?”

“所以你还不明白吗。”叶修王子叹气,“她都有一位王子在等着救她,关我们俩什么事?”

“可是那位王子一直没来救她。”黄发骑士说。

 

“所以这个故事的真正含义是教导那些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不要早恋。这就是早恋的下场。”叶修王子说。 

黄发骑士恍然大悟:“原来真相是这样?!以前都没有注意到,还奇怪为什么公主这么长时间都没收到真爱之吻......”

真爱之吻?

叶修王子抱住黄发骑士,给他一个甜蜜四射的吻后,一脸遗憾地说道:“我现在不能去救公主了,我的真爱之吻给了你,你就得跟着我回家。”

 

“可是......”黄发骑士被亲得晕头转向,“我的父亲,一名尊敬的老骑士告诉我,如果我离开这座宫殿,我的脚后跟会被削掉,可怕的吹笛人会吹着笛子把我的脚后跟引进护城河里。”

叶修王子满头黑线。

“你的父亲是如何告诉你这个可怕的事情的?”他问。

 

“他说。”黄发骑士咳嗽了一声,“‘我亲爱的黄少天,你要记住,如果公主还没有离开而你却擅自出去的话,脚后跟会被宫殿门口两边的武士雕像用他们手中锋利的斧头砍下,会有穿着花衣裳的吹笛人吹着笛子将你的脚后跟引进城外的护城河,让你永远都找不到。’”

“这个也好办!”叶修王子说,“只要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妃,以后你就不叫黄少天,叫叶少天,这样你就可以出去了。”

黄发骑士觉得很有道理,主要是他太无聊,特别想去外面的世界。但他还是有点不明白:“我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你的王妃?”

“很简单。”叶修王子吻上黄发骑士的嘴唇。

 

“就在这里,行夫妻之实就好。”

-----------------------------------------------------

被老福特屏蔽得神烦,来一发童话故事

可能会有系列之二,换着写,比如美人鱼儿小红帽什么的

评论 ( 6 )
热度 ( 196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