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突然翻到了天天生贺写的天天宝
说了明年再继续所以不动
但我憋不住了,想抱天天宝
这段是王黄,以后塞进去现在先过把瘾








经过叶修一番整治后,黄少天这小屁孩不闹了,自发主动搬着个蓝色塑料小板凳坐在厨房门口给王杰希剥蒜头。白嫩嫩的蒜头被白嫩嫩的小手放进白色瓷碗里,头两个放进去还有声响,王杰希转身看见小孩子低着头,一颗一颗,很认真地剥着皮。
突然对叶修萌生了感激之心。
小孩子现在越来越贴他,叶修你可以一路走好了。
虽然叶修不会走。

“够了吗不够我再剥点。”黄少天将手里的蒜头剥好抬头问王杰希。
小碗里堆了一个小山丘。
“够了。”其实根本不需要。

王杰希的语气里丝毫没有嫌弃的意思,小屁孩自然没听出来,坐在小板凳上弯腰又捡起一个待剥的蒜头,头顶的璇儿暴露在王杰希的视线里:“干脆剥完好了,省得下次还得剥。”
“不用了,洗手准备吃饭。”王杰希情不自禁用手指点上那个璇。
再剥下去,明天早上可以吃腌蒜头了。

但王杰希明显感觉到小孩子的身子猛然一僵,他并没有移动位置但手指已经碰不到小孩。小孩腰更弯了些,言语含糊不清,白瓷小碗在小孩大腿的位置,被两只小手紧紧端着。
“那就是说,我刚刚剥了那么多都没用吗?”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也是个罪人。

当天晚上,大家很奇怪地发现饭桌正中央放着一汤盆的拍黄瓜。
“王杰希你疯了,做那么多干什么?”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
“给你补补。”王杰希夹了一筷子黄瓜,吃得特悲壮。
“有小孩子在,开什么车啊老司机。”张佳乐小声埋怨了句,坐下来看黄少天坐在位置上眼睛贼亮,一副向大家求表扬的模样。




过完瘾了一本满足⁽⁽ଘ( ˊᵕˋ )ଓ⁾⁾
去睡觉晚安!

评论 ( 9 )
热度 ( 82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