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7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黄少天几乎是当即就在脑中呼叫0810,可惜没有得到回应。

喻文州是因为把00810给了自己才会改变,为什么叶修也变了。

他想不通。

 

叶秋一直在注意黄少天,看他低着头,刘海垂下挡着眼睛看不清,但从唇形是向上弧度就知道他有多不高兴,顿时火大。可他火气又没地方发,叶修是自己最喜欢的哥哥,自己和喻文州不熟,冲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低头的模样再次落在眼中。

谁会对一个失恋的人发火。

 

“哥哥你到底怎么了?”忍气吞声强行压下火气,叶秋又问了一遍。

叶修还是一脸无辜:“我怎么了?”

“你都对那么多人说。”叶秋把黄少天拽回叶修面前让他好好看清楚,“说你喜欢他,现在又是唱哪出戏?”

“叶秋。”没等叶修回答,黄少天打掉叶秋拽住自己的那只手。力度并不重,但叶秋就是觉得打掉的地方,有些疼。

 

“少天。”叶修从一脸无辜中逐渐拉回,眼中闪着不解迟疑后突然变得认真,“如果我真说过,我会对你负责。”

“不用。”黄少天朝叶修笑笑,“没爱了就真不用了,叶修。”

喻文州一句话都没说,只在黄少天最后生疏地喊叶修全名时,锁在他身上的眼神变得有些严峻。

 

 

 

“黄少天你给我出来!别装死!叶修说喜欢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呢出来!”

“叶修居然说他喜欢你!卧槽你到底干了什么能成功上位的!!”

“黄少天你给我出来!”

黄少天想起来当初一堆消息狂轰滥炸就想笑。只是想着,手却已经摸到了手机自己翻看历史记录。

叶修:哥看上黄少天那小子啦/墨镜

不听话的手翻完列表聊天记录又戳进选手群搜索,等黄少天反应过来这条已赫然出现在眼中。

历史记录里的小墨镜不会动,但黄少天还记得,戴着墨镜,嘴一张露出一颗小虎牙,特别好玩。

突然就笑出来。

 

从分开后就一直悄悄跟在后面的叶秋听见笑声,低头狠命捏了把自己的鼻子。

他想打人,想骂人。打谁,不知道。骂谁,不知道。

迷茫感再次出现,但这次他真的不知道该跟着谁了。

叶秋再抬眼时,看见迎面走来的王杰希。

 

 

王杰希从刚刚开始就觉得哪里不对劲,离开之后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回去。

如果侵犯到了隐私,他马上离开;如果需要帮忙,他很乐意效劳。

但看情形显然已经结束。

 

黄少天当然也注意到了王杰希,退出群消息正打算将手机收起,突然发现大家在群里聊得热火朝天。这让黄少天有些怀疑自己看群记录到底看了多长时间。

“王杰希。”等王杰希正巧走近,黄少天抬起头问他。

“你知道你和我队长可能要补拍一条广告吗?”

王杰希看了看转身都带着一阵风的叶秋,将目光收回。

“我还没看手机,不知道。”

 

也不知道联盟哪个小年轻搞的事,说现在有些粉丝除了同队选手之外还喜欢些别的。

比如叶修和韩文清十年宿敌。

比如叶修和周泽楷两位荣耀第一人。

再比如。

药庙。

 

黄少天知道蓝雨老被吐槽是蓝雨庙,但这词还是第一次听说。去网上搜了搜,什么我药压你庙,什么药庙大法好,什么今天药庙互怼了吗,甚至还有ky人士说什么最近有个漫画也是绿攻蓝受,引得好多人在底下讨论。各种凌乱纷杂看得黄少天恨不得马上注册个账号在底下摇旗呐喊:

“庙药庙药庙药!我庙压你药!”

呸呸呸,什么庙不庙的。

 

前两个里面有个从不拍广告的家伙在,药庙相比之下好凑齐得多,所以大家都觉得这消息八九不离十,群里聊得正欢。

黄少天注意到王杰希向后看的眼神,扭头看见叶秋的背影。

努力忽视的事情又被勾了回来。

 

 

“我和谁拍?”王杰希问。

“应该是和我队长?”黄少天猜测。

“那你呢?”王杰希又问。

“我就在旁边看着呗还能怎样……”黄少天说完,满不在乎的脸上出现一丝滞气。

“你呢?”王杰希又问。

他看出黄少天情绪不高。照时间上来算,是自己推门而入之后。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但或许和自己有关。

黄少天脸上闪过丝诧异。

“都怪你。”最后他只闷闷地吐三个字。

果然和自己有关。王杰希脸上挂着抱歉。

“也不哄哄人家。”黄少天又跟了一句。

 

黄少天没去想如果王杰希没出现又会是什么样子。

这件事怪谁?怪叶修?怪找自己的队长?怪找到自己的王杰希?还是怪0810?

他不想去怪他们任何一个,如果非要说的话,明明可以拉上保险栓的自己算什么?

 

“后面你说完我就原谅你了。”黄少天一脸严肃地说。

王杰希突然怀疑他是不是被兴欣的包子荼毒过了。

“捶你胸口大坏蛋?”微草队长说话从来没这么犹豫过。

“还有呢。”黄少天绷着一张脸继续等。

“额……要抱抱嘤嘤嘤嘤?”王杰希说完都有些服气自己。

努力忍住不笑的黄少天终于破功,插着腰笑得肩膀抖个不停。

王杰希脑子里顿时跳出个词。花枝乱颤。

……什么鬼。

 

 

王杰希并不觉得开两句玩笑就算结束。但黄少天告诉他真的没什么事,刚刚只是在逗他玩。

王杰希只好作罢。

以后暗地里关注下,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吧。

苏沐秋保持一张高冷男神的帅脸走过来,朝四周看看有没有人后卸了伪装。后面的韩文清很自觉地补了几步走到黄少天身边,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了一遍,收回了目光。

人在旁边就行,懒得去追究。

 

“沐橙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听说还是联盟女神?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他一脸羞涩地和别人炫耀。

“醒醒,联盟女神不是你。”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小心别被狗仔听见,明天报纸上头版头条。”吐槽的表情入戏般变脸代入惊讶:“震惊!轮回小王子暗恋兴欣小公举长达十年之久的原因竟然是!”

 

“放心。”苏沐秋满不在乎地摆了个pose,帅气的脸上眼神瞬变肆意,嘴角的弧度也满是嘲讽的味道,如果粉丝看见保不定会大喊着周天王来打我屁股之类的。

不过对场上对敌比如他们来说,这种表情怎么看都很欠揍就是。

------------------------------

说了昨天更结果又睡着了!我的锅我背!

预备,唱:我又背上那重重的锅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本章可以联动5来看

评论 ( 18 )
热度 ( 6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