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因为 @话废周烦烦 评论产生的脑洞
谢谢评论!比心!


之前的脑洞

包养梗没办法啦

只能1V1

但如果all黄那就是

各妃x皇帝黄



小皇帝黄少天刚登基就被塞了一堆老婆

还没什么势力的小皇帝想着等势力成熟之后通通废了

然后搞了个盛大的集体结婚典礼

娶回去之后小皇帝一个都没碰

各妃就你找我我找你一起玩

为以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天没登基前看过一些深宫秘语

以为自己家后宫应该也和其他朝代差不多

争宠啊吃醋啊宫斗啊

没想到各宫相处得灰常和谐

没看到书里描写的宫斗

小皇帝心里遗憾啊

跑去找皇后叶修问最近各宫怎么样

结果身体是疲惫的,内心是崩溃的

天天就要把叶修通通打入冷宫

叶修一点都不怕

叶修身后的宰相带着大臣们上蹿下跳,劝天天不能废叶修

天天无奈,冷着叶修不去找他

去找周泽楷

天天觉得他最好看

而且话不多

结果身体是疲惫的,内心是崩溃的

天天就要把周泽楷打入冷宫

周泽楷也不怕

周泽楷身后的将军带着大臣们上蹿下跳,劝天天不能废周泽楷

天天无奈,冷着周泽楷不去找他

去找喻文州

天天觉得他最温柔

结果身体是疲惫的,内心是崩溃的

天天就要把喻文州打入冷宫

喻文州也不怕

听说皇帝要废他只是笑笑

“皇上您现在说这话谁信?”

天天无奈,冷着喻文州不去找他

【中间省略】

最后各妃不听话了

一天一个轮着来

还搞了个小皇帝挨个去他们宫被临幸的类似于当今社会排班表之类的东西

气得天天天天都扶着腰说要把谁打入冷宫

可惜这时候文武百官太监宫女黎民百姓一个都不信

天天这时候其实已经默认了不会把他们打入冷宫

但还是想哭

“我是皇帝不应该是我临幸你们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各妃喝茶的喝茶,吃点心的吃点心

叶修磕着烟袋斜视了他一眼

“我们大家都想看你被我们宠幸得说不出话的样子,话痨小皇帝~”

天天生气,委屈

当晚天天努力憋着不说

结果又被宠幸得非得说话,不说话就继续

天天身体是疲惫的,内心是崩溃的

嘴上挂着的打入冷宫也渐渐成了情趣

“陛下不是说要把我打入冷宫嘛”换个姿势继续,“这样是不是更想把我打入冷宫了?”

“嗯……打……明早就……哈……打进去!”

说完了!

评论 ( 9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