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3

※本章......韩黄渣渣屑屑沫沫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突然有个人从沙发上坐起身,环视他们一圈,“你们好像说着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想我先出去好了。”

黄少天脸都快裂了。他刚刚进来的时候扫了眼屋子没发现人,王杰希是从哪儿蹦出来的!

“既然上了贼船就不许走!”王杰希已经走到门口握住门把,黄少天大吼一声握住他的手腕强行拉住,还不忘喊韩文清来帮忙。一个黄少天一个韩文清,王杰希没办法,跟着他们走到周泽楷面前,抬眼观察这个所谓鬼上身的周泽楷。

“那个谁,你说谁是贼船呢!”周泽楷一副要吐血的模样。

黄少天一心等着真相,随口道:“我!我是!行不行?你快说你谁!”

上贼船......

王杰希有点无语,但也静静等着对面这个鬼的答案。

 

“苏沐秋。我叫苏沐秋。”周泽楷说。

黄少天露出茫然的表情。

“难道你是……苏沐橙……和叶秋的儿子?”

黄少天刚说完韩文清狠狠揉了把他的脑袋。

不揉他脑袋就想抱他。

手痒没办法。

 

苏沐秋听见苏沐橙的名字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可黄少天的话说完他整张脸顿时垮下来,还特别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你这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怎么不说我是他们的孙子呢。”

“他们俩还没结婚。”黄少天倒是想起来了。

“那不就行了。”苏沐秋表情相当无奈,又急忙忙问他们,“这个身体……正主什么特征快告诉我!还有他有什么习惯也快告诉我别穿帮了!”

王杰希担心别的地方,皱眉问他:“你确定你这样不会伤害到正主?”

苏沐秋明白了他的意思,举着双手向他们保证对周泽楷没影响。

“你们聊斋看多了还当我是女鬼啊,不会!不过我可能暂时出不去,所以你们快告诉我正主的特征是什么,最主要的特征!”

 

要说到周泽楷的特征,黄少天韩文清王杰希三个人脑子里第一跳出来的就是两个字。

“话少。”

苏沐秋吸了一口气,问黄少天:“有多少?”

“嗯……啊……”叫话少反义词的黄少天一时半会儿形容周泽楷到底话有多少,他还真形容不出来。

“差不多就是他现在这样。”韩文清又揉了把黄少天的脑袋总结道。

黄少天觉得这个总结好像没毛病又好像哪里怪怪的。

倒是苏沐秋露出了个嫌弃的表情:“这人现在肯定没有女朋友!”

是没女朋友,女粉丝倒是一大堆。

黄少天心里补了一句。

 

看苏沐秋是打算装周泽楷装一段时间,王杰希问他:“会玩荣耀吗?”

“会!当然会!”苏沐秋拍着胸脯说。

“既然玩荣耀应该也知道枪系,枪系角色怎么样?”

苏沐秋这下露出惊喜的表情了:“这么巧?不是我吹,别的不说,枪系我还是很有一手的。”

口气一听就是没问题。而且现在也是夏休期,没什么比赛。周泽楷的广告也拍完了,免去广告商让他在广告里秀一段的麻烦。

总的来说暂时皆大欢喜,大家都舒了口气。

 

黄少天刚刚只听见苏沐秋报了个名字,好奇心不断上涌,又问人账号卡名字叫什么。

没问死因之类的事,只是单纯问个账号卡,应该没戳到痛处吧。黄少天想。

“君莫笑。”苏沐秋神神秘秘地说。

三个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

苏沐秋被那三张一脸懵逼的脸逗得发笑:“行啦,我在游戏里的id叫秋木苏。”

“秋木苏?”苏沐秋刚说完韩文清目光咄咄逼入,吓得苏沐秋也和他们仨刚刚一样,一脸懵逼。

秋木苏这个名字韩文清记得,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初期搅得游戏腥风血雨,每家公会打Boss都把他们俩列入重点防备对象。

韩文清又想起联盟刚成立那会在游戏里点开一叶之秋问秋木苏呢,对方只发了三个字。

他死了。

三个字足以说明为什么再也见不到这个令无数人称赞羡慕嫉妒谩骂的名字。

人死了,在联盟刚成立没多久,就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你听说过我?”苏沐秋说话都带着抖,韩文清的眼神太吓人了,不是,太吓鬼了。

“大漠孤烟。”韩文清言简意赅。

“你是大漠?!”苏沐秋当然记得,大漠孤烟是个厉害角色,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狠劲他一直记忆犹新。没想到能有机会能见到真人……

还不如见大漠,真人太可怕了!

如果只是大漠好歹他还能开着秋木苏一路……

苏沐秋眯眯眼,掩下泛到喉咙的心酸,问另外一个他现在也要知道的问题:“那正主的id是什么?”

“一枪穿云。”王杰希告诉他。

“挺霸气的。”苏沐秋称赞,“一枪穿云……一叶之秋,都是一字辈的哈哈!”

他不问都知道这三个人肯定都知道一叶之秋。

“正巧现在也是一个队的。”王杰希说。

苏沐秋有点不懂地看着他。

韩文清扫了眼王杰希,又将目光转到苏沐秋身上。

苏沐秋迷茫了几秒,突然又是惊喜:“叶修现在和我一个队?”

“不是。”王杰希微怔,摇头说。

韩文清突然有些听不下去,抢在王杰希开口前解释。

 

“叶修现在用的是你刚刚说的君莫笑。一叶之秋给别人了。”

苏沐秋这才明白为什么他刚刚开玩笑说君莫笑他们三个人为什么是那样的表情。

叶修不再用一叶之秋,改用君莫笑了。所以他们才会对他说的君莫笑是他的账号感到奇怪。

“给别人干什么?”苏沐秋的脑回路有点转不过来,“他不想玩战法想玩散人了?”

王杰希敏锐地嗅到一些奇怪的氛围,没说话。

-----------------------------------------------------

个人非常讨厌说到没做到!说好处暑就处暑!谢谢关心!下次……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_(:з)∠)_

评论 ( 22 )
热度 ( 6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