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周黄/翔天】修罗场

@木栖集@爱上天爱达子(ฅ>ω<*ฅ) 的梗:想看周黄和翔天的修罗场o(≧v≦)o

※修罗场是吧,接好!

※设定三个人都是学生x看完别打人!这次是正儿八经求不打!

 





孙翔和黄少天是合租舍友。

孙翔打从一开始就不想住学校。

黄少天则是住了一段时间,舍友就差跪在他面前求他搬出去。

孙翔听说了之后,心里骂那群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纠结了大半天都差摘朵花问,最后终于鼓起勇气跑去问黄少天要不要合租。

黄少天答应了他。

孙翔心里乐开了花,脸上却酷得掉渣。

 

 

 

两个人性格都挺外向所以没几天就混得很熟,本来对陌生人的矜持也全都死在桌上、地上、沙发上。刚住进去两个人还会“不好意思啊”“没事是我这边的问题”,没几天两个人就已经对着乱糟糟的桌子沙发和地互吼给爷去打扫。

“别忘了这是我租的房子!”

“什么叫你租的房子!房租也有我的一半!”

“没我你住哪!”

“卧槽没你我就找不到地方住了?!你把自己当成天啊!”

“天你妹别以为自己名字里有个天就了不起啊!”

“就了不起怎么了我特喜欢我这名!”

 

就是吵着吵着,很容易跑歪。

 

 

 

孙翔挺喜欢他,他想让黄少天也喜欢上自己,但他又不想让黄少天知道是自己先喜欢他。

感情这种东西,谁先陷进去谁倒霉。他孙翔就是个活生生的案例。

 

 

 

星期五的晚上,孙翔的一个朋友来找他玩,黄少天也认识,相处一点尴尬都没有。

三个人斗地主斗了好一会儿,好几把都是孙翔和黄少天是农民,他是地主。次数太多,朋友随口开起了玩笑。

“你们俩住一起住久了真成基佬啦,斗个地主也要在一起?”

两人角色都是白背心。

小心思被戳破,即使只是巧合而且朋友也不是故意的,孙翔也当即涨红了脸朝他喊:“谁是基佬他才是基佬!他他他喜欢隔壁那人!”

黄少天一巴掌招呼孙翔背上:“你丫胡说八道什么呢!隔壁谁啊我就喜欢了?!”

 

“啊?”

隔壁的帅哥路过就快到自己屋就听见邻居家传来这样的话,站在门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尴尬地瞅着屋里三个人。屋里三个人瞬间成石头,谁都不敢看门口的小帅哥。

场面极度尴尬,最后还是朋友先动起来,朝黄少天努力挤出个笑容:“天不早了,我该走了,下礼拜学校见。”

黄少天恨不得两巴掌把孙翔和这人塞马桶里冲走,又恨不得自己跳下去被冲走算了。

他试图努力给隔壁一个无害的微笑让他放松,扭头朝小帅哥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却愣住了神。

隔壁长得还挺帅。

比自己帅多了。

 

隔壁的小帅哥脸稍微有点红,笑得也挺尴尬。黄少天快速将眼里的惊艳收好,接着已经咧开的嘴角露出一个笑容:“他们胡说八道的,别放在心上,我是直的,笔直得不得了的那种。别担心。”

小帅哥略带娇羞地点点头,又把目光移向孙翔。

孙翔本来就气得想把两分钟前的自己揍一顿,一看这人这么帅更加不爽,再看黄少天居然对隔壁笑得那么灿烂,冷冷瞄了眼小帅哥,满脸不耐烦:“你再看他也不喜欢你,赶紧回家睡觉去。”

说完又被黄少天一巴掌呼桌子上。

怎么会有这种猪队友。

 

隔壁的小帅哥点头指指自家方向,朝他们笑了一下,帅气的脸上渐渐染上温柔的色调。

“有空来玩。”声音也和脸一样很吸引人。


人家都这么说了,黄少天当然也回让他有空来玩。

小帅哥笑着回去了。

 

趴桌上的孙翔跳起来就要把黄少天也铺桌上,看得朋友结巴着说了句晚了我真走了掉头就跑。

黄少天和孙翔两个人彼此把对方拍桌上,终于两个人累得同时趴在桌上喘气。

“我说孙翔你到底在想什么,说话先经大脑思考再说出来啊。”黄少天头靠在桌子上,正巧和孙翔对视。孙翔扭头给黄少天一个后脑勺,气得黄少天想找本汉英英汉大字典对着后脑勺呼上去。

“我在想你啊。”孙翔眼睛藏在刘海里,闷闷地开口。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黄少天听见孙翔似乎说话了,可丫声音太低听不清,黄少天起身凑近孙翔,弯腰越过他的头顶去看他的脸,意外地看到他脸上的失落。

“怎么了孙翔,不会是我刚刚那几巴掌把你打疼了吧?”

孙翔没动,斜眼从刘海缝隙里看头顶上的黄少天。

我在想你啊你个笨蛋白痴。

 

笨蛋白痴!

 

孙翔没有任何征兆地突然抬头,撞得黄少天下巴一阵发麻,要不是手捂住下巴黄少天早上去揍他丫的。

“孙翔你神经病啊!抬头之前能不能说一声!”

孙翔揉揉自己脑袋,心里一阵报复的得意。

“下排牙都快被你撞掉了你妹的!”

黄少天还在抱怨,孙翔揉揉脑袋,突然靠近他。

“给我看看你的牙。”霸道又别扭的语气。

“神经病!才不给你看!凭什么!”黄少天说完紧紧闭上嘴,气得孙翔上手捏脸非要打开他的嘴。平常就注意到的小虎牙完整暴露在面前,孙翔盯了一会儿,倏地松开手。

“应该没事,出事我负责。”他别扭地说。

内心却狂喜乱舞起来。

——我说了!我对他说我负责三个字了!妈的老子真是帅爆了!

“负责你妹!我还不想还没老牙先没了!”黄少天揉揉自己被捏疼的脸,气呼呼地说。

“所以我说我负责。”孙翔啧了声,酷酷的脸上露出一丝不耐烦。

——我又说了!我又对他说我负责了!真他妈帅!

黄少天哼了声,不想理他:“我不要你负责,你离我远点我就感激你了!”

不过他们俩吵架从来不隔夜,第二天两个人又是呵气连天地一起吃早饭一起上学。



只不过距离上次见到隔壁小帅哥,今天出门上学时,竟然意外又遇见他。

黄少天很高兴地上去打招呼:“正巧啊你也去上学吗,那晚真不好意思啊,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帅哥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好像看见黄少天也很激动,指着自己自我介绍:“周泽楷。”

“周同学你好啊!哪学校的?”

“周泽楷。”小帅哥又强调了一遍,看着黄少天的目光带着委屈。

黄少天有点窘:“我知道你叫周泽楷……好吧小周你哪个学校的?如果是一个学校我们说不定还可以一起走。”

孙翔当即喂了一声,他快炸毛了。

从周同学跳过周泽楷一下子变成亲密的小周,周泽楷笑眯眯地报了学校名,黄少天眼睛一亮:“还真一个学校,一起走啊!”

周泽楷高兴地点头。

“干嘛和他一起走,我们快迟到了!”孙翔彻底炸毛。

黄少天扭头很不赞同地看他:“一个学校一起走怎么了,时间还早不着急。”

旁边周泽楷也小心翼翼地看着孙翔。

孙翔被这两人瞧得一把火全憋在肚子里,扭头不理他们。

黄少天兴高采烈地走在前面,后面是高高兴兴的周泽楷。孙翔别扭了一会,气得也大步跟上,却看见前面那个叫周泽楷的,好像是听见他的脚步声,突然扭头朝孙翔露出一个笑容。

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你大爷的!”孙翔冲上前去和黄少天并排走,然后回首给周泽楷一个挑衅的眼神。

令他气愤的是,周泽楷这时眼睛全程看黄少天的后脑勺,脸上也露出甜甜的笑容而不是刚刚看了就想撕烂他那张俊脸的挑衅。

 

“喂喂喂别gay里gay气的,走路看前面我知道他帅。”旁边传来黄少天的吐槽声。

虽然声音小,但跟在身后的周泽楷听得一清二楚,头上顿时挂满黑线。

孙翔也被气到吐血。

------------------------------------------------------

两件普通的小事也可以表现出修罗场x

tag不知道怎么打就打all黄吧省得又像上次那样删了重来x

评论 ( 15 )
热度 ( 42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