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7

※本章有叶黄!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






叶秋气得肺都要炸了。

喻文州和他说话打着官腔,叶修小看他还在他面前又对黄少天搂搂抱抱。心中的怒火即将喷薄而出,叶秋正要走过去把黄少天扔一边去,听见他呜咽着嗯了声,接着将头埋进叶修的怀里。

满腔怒火顿时灭得只剩零星点火,叶秋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下,暗自对着那点小火星生气。

 

叶修静静抱着黄少天,没有感觉到怀里人的颤抖,叹了口气开口喊叶秋。

“干什么。”叶秋没好气地回。

“今天他和我睡。”

 

叶秋顿时瞋目裂眦,朝叶修吼:“为什么?!”

“哪有为什么。”叶修不再像平时那样好说话,声音冷得让叶秋心一震,“让你闹几天也闹够了。”

叶修转头盯着叶秋,如薄的嘴唇里一字一句吐出,清晰可闻。

“他是我的恋人。”

 

 

 

小太阳不愧是小太阳,三秒又能放光明,听见叶修宣告所有权立刻就把头抬起来吸吸鼻子吐槽:“从你嘴里说出这话真的还挺恶心的。”

叶修轻咬了一下他的鼻子当做惩罚,笑道:“哥还没睡的媳妇,怎么能让给别人呢。”

“卧槽谁是你媳妇!你胡说八道些什么!”

“谁回答谁就是~”

黄少天觉得他们兄弟二人都需要吃药。

但他还是被叶修带进了老板给他布置的房间。

 

临走前黄少天看了眼叶秋,他坐在椅子上,眼睛不再睁得很大瞪着他们俩,但眼神里尽是不甘的怒火。

今天他可以找个空调房睡了。

黄少天看着自己宿舍的门渐渐关上,突然心一抖。

 

卧槽老叶该不会是想和他睡觉吧!

叶秋是情敌,和叶秋一起睡他担心的只是会不会被打一顿。和叶修睡觉可是要担心自己黄瓜!

万一半夜醒来发现自己黄瓜在他菊花里……

是该一脚把人踹下去还是翻个身继续?

 

叶修也不知道丫怎么突然抽风走路像个慢老头,实在没办法半拖半抱将人拽进房间,关上门。

两人世界才不要被人打扰。

虽然也有可能被打扰得差不多了。

 

“少天这几天上游戏了没?”叶修说着走到一台电脑前轻触键盘,锁屏结束。

黄少天这几天因为叶秋的事,生物钟被打得乱七八糟,一直都没有登上去。

叶修也猜得出来,把人拉到电脑前按着他坐下,让他进游戏玩两把。

电脑的光照在黄少天的脸上,也照在弯腰正在登录QQ的叶修的脸上。

黄少天歪头就看到叶修瞳仁里两个亮亮的四方形,顿时感觉松一口气。

叶修这样都是为了他。

 

黄少天好心情地顺手登了QQ。两个人用一台电脑登录QQ,似乎有些微妙。

可惜好心情在QQ登录成功后瞬间烟消云散。

各种问黄少天和叶修怎么样的,还有刨根问题非要知道为什么叶修会选择他的,当然也有叫黄少天好好照顾人要不然就把人抢过来的。

 叶修也好几天没上QQ,对着两人QQ成堆成堆的消息狂炸。

额,心疼电脑。

 

关注了好几天的双男主终于上线,大家当然把消息往死里刷,选手群花式艾特,最后韩文清大手一挥,通通禁言。

整个群顿时安静得鸡毛掉了都听得见声音。

韩文清:选手群不是八卦群,给你们一分钟讨论谁去建个群

说完他解除了禁言。

 

韩文清一发话,谁还敢再撒野。大家合计着谁去建群,怎么把叶修和黄少天弄进来,只见周泽楷悄无声息地发了群号。

传说中的只做不说!

大家赶紧戳群号去加群,在新群里开始计划下一步,把他们两人弄进这个群。

 

很快,两位男主角也入了群。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有木有!

大家呼了口气,却见同意的管理员赫然又是韩文清。

韩文清:禁止人身攻击,违者踢出去

整个群顿时安静了一秒钟。

 

——周泽楷你你你你你你你……捶你胸口大坏蛋!

——真看不来韩队也喜欢八卦啊哈哈哈。

——哎哎哎这么一看王队/张副也在啊。

基本上这几拨暂时成了主流言论。

 

黄少天看着八卦群的消息就像离弦的箭脱缰的马飞速的火箭,看那消息刷刷刷就像在yy过生日粉丝公屏送祝福一样,瞠目结舌。

“老叶。”

“嗯?”

“你以后不能再骂我刷你的屏了,你看看这个,我那战斗力弱爆了好吗!”

叶修愣了半秒,笑哈哈抱住黄少天。

这个活宝。

 

八卦群在一番各种猥琐发育浪得风生水起的乱七八糟后,对他们俩的审判开始。

黄少天的手是下意识就放在键盘上,叶修要打字,自然也将手放上来,惊得黄少天放开键盘,偷偷轻抚两个人的手触碰到的地方。

叶修没说话,嘴角却微弯个弧度。

 

叶修:有什么好问的,他说了中意哥,正好哥也挺喜欢他。好了都散了散了。

你妹啊!别仗着我们喜欢你就这么敷衍啊!

八卦群顿时炸成花。

黄少天窒息地退出消息,却见一个比较意外的人发来条消息,混在一群消息里,相当得显眼。

 

韩文清:身体,怎么样?

黄少天看向叶修,思索这条消息到底什么意思。

韩文清是不是发错消息了,应该问的是叶修吧,毕竟上次还是他救了叶修。

 

两人用的一台电脑登的QQ,韩文清的消息叶修当然也看得到,但叶修什么话都没说,只是哼了声将脸转向一边。

黄少天猜他是不想看他的答复,但还是很疑惑地看了眼叶修才抬手回。

黄少天:你是不是发错消息了?这条应该是给叶修的吧?

韩文清很快发来回复。

韩文清:问的是你

 

黄少天一脸懵逼,叶修一脸鄙夷。

“他的意思就是怪哥还没把你吃掉,嫌哥动作太慢了,懂?”叶修掏出一根烟刚准备点上就见一残影迅速将他嘴里的烟抽走。

黄少天捏着他那根脆弱的烟,拇指用力挤压中间部位,活生生把他的烟捏成两半,里面烟丝都露了出来。

“不正经。”难得黄少天也有话少的时候。

看来是真生气了。

 

叶修叹了口气,抓抓头,刚要哄黄少天开心就见自己的QQ消息一跳一跳。

虽然刚刚也一直在跳跃,但突然换了个头像。

周泽楷。


周泽楷有很多话,想对他的前辈说。

很多很多。

千言万语汇成了苏沐橙的一句话。


“听说,联盟好像打算让我们过段时间拍广告?”

“卧槽拍什么广告?”有人问。

“麦当劳。我只能说是好像。”虽然苏沐橙不太确定,不过她和周泽楷一样,联盟里广告接了一大堆,她说的消息基本上也八九不离十。

“麦记?这在哪儿拍每个地方都有。”


“所以好像是,集体去魔都拍摄。”

---------------------------

小周诚邀您清凉一夏!那么大甜筒,嫩黄的菠萝搭配甜蜜的芒果酱,微草色的抹茶搭配小巧的迷你奥利奥,双重美味双重惊喜!哇!那么大size!第二份半价哦~

麦麦麦当劳~(这句要轻唱出来)

......话说为什么要给过气甜筒打广告_(:з」∠)_


心痒,又加了几句。第二战场即将开启,0810即将恢复,神秘嘉宾即将登场。老人家记性太差都快把0810忘掉了QAQ总而言之,敬请期待w


啧啧,下次真的得大纲彻底定下来再动,总觉得怪怪的

评论 ( 42 )
热度 ( 7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