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6

※本章叶黄!喻黄?emmmmmmm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






叶修感觉到下巴底下的身体僵硬,困惑地抬起下巴看他:“怎么了?”

“昨晚和叶秋打架,伤到肩膀了……”黄少天疼得没想起掩饰,张嘴即来,然后才想起来转头看叶修的表情,心里也咯噔了一下。

“打架?”叶修挑挑眉,眯着眼直注视进黄少天的眼睛深处。

卧槽这一副抓奸在床的表情是什么鬼!

黄少天无视脸上何时落下的一滴冷汗,和叶修打着哈哈:“我们是真打架!男人之间拳脚相斗!”说完还挥了两下拳头。

“然后你们俩就在你的床上抱在一起还滚来滚去了?”

                             

“天都被你聊死了老叶!”黄少天从叶修的怀里跳出来,恨不得把他按在地上揍一顿,“都说了是打架!我给他一拳他给我一拳的那种!”

“嗯。”叶修把人重新拽进自己怀里一只手搂好,另一只手就要扒了他的衣领,吓得黄少天赶紧捂住衣领保护自己的贞操。

叶修对此很无奈:“你不是伤到肩膀了吗?给我看看。”

“没事!小伤!身为男人……”

“你男人在担心你。”叶修故意用很无辜的小语气说道。

 

黄少天的脸倏地通红,脑子也瞬间死机,任由叶修小心翼翼扒开自己t恤的衣领。

 

白皙的肩膀暴露在空气里,叶修小心地用指腹轻柔点触的同时轻声问他。黄少天被那句你男人震得还没缓过神,结结巴巴回答着。迷蒙的表情让叶修眼神一黯,低头在肩膀上轻吻了一下,撩得黄少天瞬间重启结束,嘴一张,死机前想说的话脱口而出。

“你你你你叶修你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我要妹子不要男人!”

 

“天都被你聊死了。”叶修把之前那句话还给他,顺便还加了一句。

“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想把天给[——]死了。”

 

又是消音!黄少天在心里惊呼。

不过上次队长说往死里[——],这次叶修说[——]死了,你们能不能说点好听点,别老把死字挂嘴上啊!

 

叶修见他愣神,重重揉了把他的脸:“听见消音了?”

“你大爷的脸都快被你揉烂了!”黄少天捂着脸也回掐叶修。

 

原谅黄少天拥有系统的时间远远小于叶修,而且他此刻的系统还被眼前这人给亲崩溃了,对系统的了解更是少得可怜。

不过看这情况,有系统的人才会有消音。比如叶秋,他没有系统,所以就算说出脱光,强奸之类的词,也不会被屏蔽。

所以这也是检验有没有系统的方法之一!

黄少天兴奋地暗戳戳把这个方法记下,打算有机会去试试,就感觉有人在他的喉结上咬了一下。黄少天不禁呻吟出声。

 

“打算和别人去聊[——]?我不答应。”叶修咬完还不忘舔一口,才慢悠悠抬起眸子,像只恶作剧成功的狐狸。

这里倒是挺敏感的。记住了。

就是打架这个问题得好好考虑考虑。

 

 

 

叶秋在和喻文州进行了一场亲切友好从头到尾都是官方话的会谈后回到黄少天的宿舍,一开门就见到他在哥哥的怀里坐着,而且腰上还搭着哥哥的手。

叶秋当即不淡定,走上去强行把黄少天拽出来扔一边,怒视着叶修。

没了温香软玉,叶修的好心情也消失得一干二净,站起来直视叶秋。

黄少天悄咪咪想跑,哪知刚到门口就听见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叫他回去。

都这么有默契了就好好相亲相爱不好吗!

黄少天垂头丧气地刚要关上门,就见喻文州正一脸疑惑站在门外。

“卧槽队长救我!”黄少天当即无视里面那俩即将电闪雷鸣的神仙,直奔喻文州的怀抱。以前也有不开心然后开玩笑地抱着蹭,他自是想都没想就扑着拥住多年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

 

黄少天几乎是冲过来抱着喻文州,撞得喻文州身形微微向后。喻文州整张脸呆滞了一会,慢镜头般伸出手慢慢抱住这个男人,然后再是环住。

叶修眯着眼看着门外的两人,尤其在喻文州抱住黄少天吼脸色渐渐严峻起来,连叶秋都感觉到身边哥哥的强大气场。

这也让他更加生气。

哥哥现在才真正生气,也就是说之前只不过当他是个幼稚的小孩子糊弄他。

叶秋看了眼叶修,回头看门外的两个人,内心的愤怒不断叠加。

 

黄少天呜啦啦控诉里面的可怕一顿然后才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今非昔比。

现在队长也把自己当情敌呢!就这么大辣辣抱上来,队长不会一巴掌呼上来吧。

但是后背的温度又让他相信不会。

多年携手同行,多年互相拥抱,庆胜叹败。

他的队长就算将他视为情敌,也不会打他骂他。

黄少天坚信。

 

果然,耳边传来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偶尔呼出的气打在耳廓上,让他的心软得一塌糊涂。

“别怕,少天。”

和以前一样的语调,温暖得令人叹息。

 

“没事。”黄少天放开喻文州,没放过对方眼里瞬间飘过的愣神。门里的俩神仙早就解脱战斗模式看着他们俩

黄少天想都没想问喻文州:“我能和你住一起吗?”

 

叶秋把他当成情敌,喻文州也把他当初情敌。

都是情敌,他干嘛不找喻文州非要和叶秋住一起!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这法子可行,眼中亮光闪闪,期待地看着喻文州。

队长那么好,肯定会答应的。

 

“不行。”喻文州从黄少天放开他后也收回手看了眼叶修,这时又看了一眼然后才答。

黄少天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队长是嫌弃我睡觉不好还是……”“不是。”

喻文州又看了眼叶修,然后看向黄少天,眼里都是抱歉。

“不好意思,少天。如果你想一个人睡,我可以去找老板问问。”

 

尴尬。

失望。

黄少天和喻文州打着哈哈,倒退走回宿舍,关上了门。屋里的两位全程看着他,却不开口。

半晌,还是叶修走上前,搂住了他。

“别怕,少天。”

这恐怕是他这辈子最温柔的语气了。

-------------------------------------------------------

自提梗,叶秋没被消音:11

破事很多很烦,不过吸取阿爸的教训更一发省得几个月不更然后连故事说的是什么都忘了233333


怕被打的剧透:死,其实也算一个梗

评论 ( 43 )
热度 ( 7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