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3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






看来系统一时半会是好不了了。

黄少天看了眼叶秋,走出门转身离去,没两秒回头探出颗脑袋抓着门,用看智障的眼神看叶秋:“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这间不行我们再换间。”

一直在看他表演的叶秋这才醒来,哦哦两声大步跟上。两个人趁人不注意又撬了间宿舍的门,进去给空调通电再满怀期待地按下空调遥控器,令他们失望的是,空调依旧罢工。

“从刚刚我就想说,会不会是电池没电了?”对黄少天还要再去撬门冷眼旁观的叶秋找个地方坐下来,心情起伏如同过山车让他整个后背湿地一塌糊涂,衣服湿哒哒黏在身上,真是……

这他妈还是情敌的衣服!

情敌的内裤!

靠!

 

“你他妈这么聪明怎么不早说!”黄少天一巴掌拍上叶秋脑袋,火急火燎拽着人往自己宿舍跑。叶秋被他拽着胳膊,感觉被黄少天抓住的那地方像被烙铁狠狠烫了一下。

G市,夏天,还没空调,应该很正常。

叶秋被他拽着几乎是扔回宿舍,黄少天嘭得一声摔上门开始翻箱倒柜找电池。换了电池,按下遥控器,空调的扇叶缓缓放下,两个人的心里像打翻一坛蜂蜜一样,甜得美滋滋。

有空调的世界才算是世界!

感谢创造出空调的人!喊您爸爸!

 

空调的重生让黄少天打消了空调好起来他就能回去的念头,让叶秋对黄少天的敌意也暂时淡了许多。蓝雨宿舍给所有宿舍配的都是双人床以防队员一不留神滚下床伤到哪里,两个人一床东一床西背对背中间几乎还能塞个人得互道晚安,阖上了眼。

一直只是一个人睡,没想到突然有一天能听到床另一边的呼吸声,叶秋闭上眼听另一人浅浅的呼吸声,突然睁大双眼,面露惊悚。

——为毛要自虐跑来和情敌睡一张床?!

蓝雨老板暗地嗤之以鼻的想法终于也浮现在叶秋的脑中。

 

叶秋越想越不淡定,越想心里像有团火一样连空调都救不了,翻来覆去翻到最后黄少天一个翻身面对着他,眼里全是藐视凡人的冷漠,悠悠开口。

“不想睡就滚出去,你以为我愿意把床分三分之二给你?!”

“哪里有三分之二,这床上就我们两个人!”叶秋不服。

“靠!”黄少天一屁股坐起来,大力拍打中间的空余,“这么多我都没用到,睡得都快掉下去了!”

“说得好像我就不是快掉下去一样!”叶秋也鲤鱼打挺坐起来,给床中间空余地方两巴掌。

“你赶紧给我睡觉!我都快困死了被你翻来翻去翻醒!”

“第一天睡就不能让我认认床?!”

“认你妈逼赶紧给我睡!要不然给我滚去睡走廊!”

 

在他们两人激烈的争吵中,空调罢工了。

叶秋:“……”

黄少天摸了把手机一看零点,整个人扑过去要和叶秋拼命:“叶秋你大爷的!空调坏之前睡着多好!赔我睡觉!”

叶秋也急了,空调坏了他也很难过,居然什么都摊在他头上,情敌不仅身材不好还刁蛮任性!他一定要把哥哥从魔爪里救出来!

两个人从床上打到床下,叶秋什么都不怕,抓到东西就往地上砸,黄少天拼命救的剩余找了个机会踹腿往叶秋双脚间一个z字。

z字抖动只能存在在游戏里?小样。

 

黄少天重新躺回床上,不住遗憾。应该往丫两腿中间一个z字。

叶秋猝不及防摔了一跤,灰溜溜爬上床背对着黄少天哼气。

黄少天一个翻身也背对着他,脑中却对空调0点罢工产生疑惑。

幸亏长心眼看了时间,难道今天空调能开启和叶修系统的影响力有关?

如果真是这样,他的系统肯定比自己的厉害得多。

黄少天想着想着,渐渐进入梦乡。

整间屋子安静下来,只余两人的呼吸声,意外的和谐。

 

 

 

叶秋的生物钟很准,就算前一天打打闹闹,第二天还是在那个点醒来。

对世界还在懵懂状态的叶秋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粉嫩饱满的唇。

叶秋大脑还在重启,想都没想伸手把对方的脑袋往下面按。

终于看不到了。

叶秋舒了口气,这才坐起身等大脑启动结束。

 

黄少天在梦里梦到队长牵着叶修的胳膊,两人幸福得告诉他他们准备去结婚。他想去伸手抓住他们其中一个拦住他们,却被大坏蛋叶秋抓住。叶秋哈哈大笑,告诉他不如斩断红尘削发为僧吧,然后给他剃了个光头,还要给他点戒巴。

五个戒巴下去,黄少天突然彻底醒了过来,赶忙抓抓自己脑袋。

头发还在,还好还好。阿弥陀佛,再不醒来都快变和尚了!

黄少天翻身下床,摸着头发进厕所想开闸放水,就见叶秋在拿他的电动剃须刀,刮胡子。

这他妈真的是恨他恨到死的情敌?!确定不是恩爱十年的小两口?!

黄少天扫了眼昨天翻出来给叶秋的牙刷洗漱杯和毛巾安静乖巧地和自己的放在一起,捂住了双眼。

这货连内裤都是自己的!

情敌有这种情敌吗!电视剧都不这么演的吧!

 

叶秋慢悠悠用好剃须刀,洗好脸,看了眼手表。

“在你上厕所洗漱的时间里,我去看看哥哥。来得及。”

叶秋说完一个箭步出去,还好心地摔上门,把黄少天那句“你他妈再摔我的门试试”关进了屋里。

 

叶修被敲门声吵醒,睡眼惺忪眯着眼打开门就被一个人环腰抱住像大狼狗一样压在地上。

“小点别闹……”叶修闭着眼推开,说完感觉到上面突然没了动静,眼睛打开一条缝就见叶秋那张脸黑气冲天。

“哥哥这么希望被小点干?”叶秋狠狠压住他,手掌用力揪住叶修的头发迫使他清醒些,“看清楚压着你的人是谁?”

“大早上的别在我们蓝雨发情。”喻文州站在门口冷观躺在地上一上一下的两人,居高临下地说道,“需要给你们找酒店吗?”

“再好不过。”叶秋眼里闪现一道寒光,说完一把捞起叶修往门外拽。

-------------------------------------------------------

继第一个喻黄分开第二个一章结束00810戏份让ta哭去终于写到了想写的第三个情节,神仙打架!剧透,想写的第四个情节是叶修要接广告啦啦啦啦

评论 ( 30 )
热度 ( 7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