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9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






韩文清把叶修救走的事,叶秋怎么可能不知道,但霸道总裁并没有把哥哥抓回来。哥哥对他的厌恶正逐日增加,偶尔出去,哥哥的心情说不定会好一点。

而且,如果是因为某人而非出去不可,他就不得不见见这个人。

见到这人,告诉他,哥哥是自己的。

 

叶秋听说过黄少天的大名,实际上他把整个联盟有可能是情敌的人通通都调查了一遍。眼前这人,刚睡醒还没梳理,头发梢儿还带着卷,一双眼睛由疑惑变为震惊再变为恐惧,速度之快,别提有多好玩。说话间还能看到嘴里的虎牙,小小尖尖戳到嘴唇上,浅浅的印子稍纵即逝。

——艹!我看那么仔细干什么!

 

一不小心沉迷观察情敌的叶秋清清嗓子刚要说话,站在他对面的黄少天手伸背后,悄悄把门推开一些:“你要不要先进来再说,我还有点事没做好,待会想去饮早茶。”

g市的早茶就算十点多也有的饮。

黄少天说完后退进屋,目光一直留在叶秋身上,竟还有些期待。

他已经做好了被叶秋一刀捅回去的准备。

捅一刀说不定就能穿越回去!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所以少年,来吧!一刀不行多补几刀也可以,别太疼就行!

 

叶秋被他那期待的眼神盯得发毛。什么情况,我哥前脚找了个男朋友,后脚这个男朋友就要勾引我?!

“我今天来。”叶秋说着走进屋,良好习惯顺手关上了门,“是想告诉你,就算我哥哥选了你,最后他还是我的。”

目光灼灼,眉间携凶带狠,黄少天一时又想起韩文清。

要不要介绍他和韩文清认识认识……

 

黄少天的宿舍里空调坏了,说好的电风扇也被因叶修的到来被老板忘到角落,叶秋满脸的汗珠再加上凶恶的表情,活似要把他送进地狱的恶魔。

但良好市民叶秋似乎并不打算弄死他。黄少天火速在脑中画树状图。

如果告诉他其实不喜欢叶修,他会不会以为我在玩弄他哥的感情然后弄死我?还是欣喜若狂让我用男朋友身份协助他追老叶最后功德圆满全身而退?

如果告诉他真的很喜欢叶修,他会不会一生气然后跳起来弄死我?还是感动到两行热泪沾襟湿衣?

妈的,想来想去都是可能会被他弄死,算了,豁出去了!

 

“其实,我对老叶并不是爱人的那种感情……”黄少天说完感觉到整间屋子的温度似乎更高了些。

果然叶秋觉得他在玩弄他亲爱的哥哥的感情,该碎尸万段。

 

“你不爱他?”叶秋轻哼,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抬手轻解衬衫的袖口,屋子里没空调真是要命,“你以为我信?”

“我希望你信。”黄少天努力把自己装得可歌可泣些,“其实,我爱的是另外一个人。我爱了她十年,但是我……”

“苏沐橙?”袖口上的扣子都已解开,叶秋这时才抬眼,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为什么是苏沐橙?

黄少天也换上死鱼眼静悄悄地围观叶秋。

 

“我哥哥身边的女人,十年,也就只有她了。”叶秋一拳定音。

 

卧槽哥们你能不能不要满脑子都是你哥你哥你哥!虽然我们蓝雨没有妹子,但是联盟还是有那么几个!再说谁告诉你就非得喜欢联盟里的人!

黄少天气得想打人。

 

“你喜欢她。”叶秋点点头,双眼竟有些失焦,像是在给自己强调重点般又喃喃一遍,“你不喜欢我哥。”

“不不不,我不喜欢的人不是她……”妈的老子都豁出去说明真相了,这家伙脑洞怎么那么大?!

 

“那么,韩文清?”韩文清三字从叶秋嘴里如同啐痰般吐出,渐缓的表情又一次冷如冰霜。

他决定放任哥哥在自己眼皮底下自由前,可没想过会有人来救走他。

 

“……小伙子你的思想真的很有问题!怪不得都想出把老叶关起来!”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决定先收拾完毕饮早茶。

这个话题一时半会结束不了,但他饿了。

 

“你要去吃早茶?”黄少天满屋子转来转去,叶秋当然知道他是要准备吃早茶去,自觉主动打开门,朝黄少天微扬下巴,“我也去。”

“刚刚没赶上。不管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哥,从现在起,由我亲自来,杜绝你和哥哥一切见面的机会。”叶秋站在大开的门口,朝黄少天露出一个看似友好的笑容。

黄少天顿了三秒,抬脚朝叶秋走去。叶秋微微侧身让他出去,等黄少天锁好门紧跟在他身后。

“我上厕所你也跟着我?”“跟着。”

“睡觉你也跟着我?”“跟着。”

“我去哪儿你都跟着?”“跟着。”

“卧槽你是不是有病?有病赶紧吃药去!”“找死。”

黄少天撇撇嘴,有一句没一句和叶秋闲聊。他的嘴平时就停不下来,虽然现在的状况有点奇怪,不过聊聊天还是可以的。

让他很有成就感的是,叶秋一上来就对不能喊服务员露出了很不解的表情。

终于让这家伙也吃憋了一回。

 

“那喊什么?”

“靓仔靓女咯。”黄少天用粤语说。

 

 

他带叶秋去的是他经常去的是一家很老的小茶楼,就在战队附近。小茶楼年数不小很有小时候的味道,茶不错,茶点也精致可爱,他们战队经常吆五喝六一起包个大包间开会饮茶。

黄少天忍不住怅然了一把。

叶秋跟在后面看了眼他的侧脸,嘴唇抿抿没说话。

情敌有什么好同情的。

 

 

两个人,也没什么好纠结的,等位期间黄少天让叶秋自己点,叶秋接过单,被上面一行一行的茶点闪花了眼,随口问黄少天想吃什么。

 “你随便挑,这家基本上都不错,虾饺啊春卷啊什么的,随意随意。我点笼凤爪就行。”

听到黄少天的话不可思议地抬头。

喝茶配凤爪?还是一笼一笼的?

 

最后还是黄少天点的单。

一壶菊花茶给叶总裁清清火,省得他连看个茶点单都能狂躁起来。

-------------------------------------------------------

老叶快来!你弟弟想和你男朋友一起睡!

明天看看有没有错的地方=_=困

评论 ( 38 )
热度 ( 8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