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8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






叶修说完抿了抿嘴,眼中闪现片刻的懊恼,叼着根烟继续用QQ调戏黄少天,比如问黄少天到底有多喜欢他,或者对他即将的蓝雨之行到底有多期待。

黄少天心里狂刷卧槽你大爷。

比起队长,怎么觉得老叶才是最该治疗的那个?!

 

黄少天手多快,刷刷刷一行话过去叫叶修赶紧打针挂水吃药医药费他包,叶修叼着烟,烟雾缭绕模糊了他的表情却泯不住他嘴角的笑,有着超高手速的双手故意慢吞吞一个字一个字打着,指尖都散发着慵懒。

 

叶修:行了,说正题。要不是因为什么系统我才懒得去你们蓝雨。

叶修心满意足敲完句号发出去,果然对面开始像沸腾的开水般炸得泡泡一个接一个。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

黄少天:00810是不是在你身上!

黄少天:靠靠靠你早说!快来快来机票钱我请!

黄少天:现在就收拾东西!你要懒得来那我去你那!

 

00810?

叶修轻咬了下烟头后舔了圈上面的咬痕,像是幻想舔什么珍视的宝物。黄少天一个人来他的地盘当然很好,光想就觉得美妙得不得了。

 

叶修:那你来帮我收拾东西然后我去你们那

 

黄少天一口血喷屏幕上。

这人的下限呢!这人的脸呢!飞机票很贵啊爷?!还飞来飞去,不烦人?!

 

黄少天当然想都不想直接拒绝。太宠男朋友(?)会把他宠成小公举的!

叶修故意发了个叹气的小黄豆,给黄少天发了他到蓝雨前的最后一句话。

叶修:那到时就随机应变吧

 

黄少天盯着随机应变四个字盯了许久。他甚至隐隐有些后悔。

说不定叶修是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彻彻底底好好讨论这件事。

那一夜黄少天思绪相当乱,想着这莫名其妙的世界,想着喻文州,想着叶修,想着随机应变这四个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在接近黎明才沉入梦乡。

以至于他在这里见叶修的第一面,是在床上。

而且,他和叶修的姿势,还有点点暧昧。

头的两侧是叶修的手掌,一左一右,虽然没有牢牢箍住但也让黄少天感到不自由。

更何况,叶修低着头压着他,两人的脸是越来越接近。黄少天怒视叶修的眼睛深处,却被他眼里的温柔搅得心肝一抖,眼睛也下意识瞄别的地方。

“看什么呢?”明显故意放缓也放低的声音,听得黄少天耳膜一颤,眼睛窜回去直视叶修。这家伙嘴角摆着漂亮的弧度,眼中细细碎碎的光芒悄悄戳着黄少天的小心脏。

叶修没有说话,眼睛却在温柔的笑。

在对他笑。

 

黄少天有些怀疑是不是耳朵两侧的手很烫,才感染得他的耳朵都热得不正常,热度都快传到脸上。

 

“老叶。”黄少天看了一眼别处,又看回叶修的眼睛,腔调都有些紧张,“你不觉得很热?”

“难得你才感觉到热。”叶修站起身,手当扇往自己身上扇,先前什么温柔的眼神诱惑的嗓音通通都扔垃圾桶里,“少天大大,你屋里空调坏了,连把扇子都没有?”

草泥马。黄少天心里狠狠骂了句。

恨不得再往他身上泼两桶狗血。

 

蓝雨老板搓着手带着一堆人笑呵呵地进来围观男神,叶修说等黄少天起床所以他们之前都没动。

一群人在外面心里窝着酸水羡慕得想:

叶修对男朋友真是温柔可为什么那个人偏偏不是我呢?


黄少天一见老板进来就想起那句话,现在再看看,真是越看越像flag。

“老板你……”“少天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板刚给叶修一张笑脸,转个身的工夫嘴上上扬的弧度换了个方向。

“你怎么不早点说,我们俩是谁,一个战队还用这么客气?”老板说完转个身嘴角又上扬上去,和叶修示好,“想玩多久都行,要能加入蓝雨就更好了,蓝雨欢迎你!”

黄少天悄悄伸手到背后揪了把枕头才忍住把老板打一顿的冲动。

真他妈变成了flag。

 

其他几位队员见到叶修也很激动,脸上的惊喜用盆装都装不了,看黄少天的眼神俨然变成“还想独吞你个小样”。

喻文州站在老板旁边,说了两句意思意思的官方话,看叶修的眼里全是笑。

黄少天看着,又把手摸到背后揪了把枕头。

叶修余光把黄少天的小动作瞄得一清二楚,脸上也带着笑回应喻文州。

 

黄少天的屋子里本来就热得要死,一群人站着热度更蹭蹭蹭往上涌。老板说了两句汗湿了整个后背,强邀叶修去蓝雨会议室坐坐。其他人也跟着附和。叶修寡不敌众,走前转头看了眼黄少天,脸上显着救命两个字,黄少天低着头装作没看见。

整个屋子里终于又是他一个人。





黄少天慢吞吞地起床,洗漱完毕,刚打开门,门口又是一个叶修。

“老叶怎么了,忘东西了……”黄少天说完自觉闭上了嘴。

直觉告诉他,这不是叶修。

面前的人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穿着上却尽显精英气质。

叶修被架去了会议室,不可能有时间换衣服再回来耍他。

 

“黄少天?”那人板着一张脸说。

黄少天点了点头,脑中突像爆竹炸裂般扬起一阵火花。

 

他知道这人是谁了。

叶修的弟弟,叶秋。

 

望着面前人越来越黑的脸,此刻,黄少天的心居然飞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人都杀到我家家门口了!韩文清你救人还包救后服务吗!

-------------------------------------------------------

带秋弟弟一起玩!未来秋弟弟的戏份会有点多

沉迷海绵宝宝无法自拔,未来可能会更得很——慢因为海绵宝宝好长......

评论 ( 29 )
热度 ( 85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