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7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






回答黄少天的是一个少女的声音:“您好,系统0810为您服务。”

0810的声音不像00810软软糯糯,玲珑清脆,吐字清晰,但黄少天恨不得把它从脑子里拉出来狂摇肩:“00810呢!叫她给我出来!”

“您好,00810完成任务已自动脱离。请问还有什么疑问?”

听懂脱离两个字,黄少天眼里顿时燃起一束光:“脱离,是去队长那边了?”

“无法知晓。”少女清脆的声音微带遗憾,黄少天却兴致高昂地直奔喻文州的宿舍。

说不定队长还会回来。比起什么系统,他更愿意相信队长。

相信他们一起在蓝雨度过的时光。

 

喻文州洗完澡回来,看见自己宿舍门口的黄少天,神情一愣。他似乎已经等自己很长时间,倚着墙微微驼背,膝盖轮流弯曲但脚没有踩在墙上,看上去就像等人无聊所以自娱自乐。

喻文州走近,清楚地看见黄少天偏头看向自己的眼神里,充满了兴奋与期待。

但隐约能见到一些害怕。

 

“来认错的?”喻文州径直走过他,翻钥匙开门。黄少天在他走过他身前的那一刹那,心凉了一下,但又瞬间满血复活,转个圈站在喻文州身边,却没想到喻文州没头没脑说这么一句。

喻文州将房门打开,闪身让黄少天先进去。黄少天扬起一个笑容,昂首挺胸大踏步进去,走到喻文州床边坐下,脸上阳光的笑让喻文州感到眼要被闪瞎。

“队长,00810回来了没!”心情一好,连坐着喻文州的床都觉得这床软得不得了。黄少天朝喻文州嘿嘿笑。

喻文州把东西归放好,像摊牌那时一样坐在椅子上,面对着黄少天,一脸茫然:“什么00810?”

黄少天顿时笑不出来了。

 

00810说的没错。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喻文州一直注视着黄少天,薄薄的唇抿开一条缝,却最终合起。瞳仁映现着对面人的样子,看到他由失望,思索,逐渐变为坚定,脸也随之抬起,一直到回视自己的双眼。

“上次可是少天自己说要在赛场上给叶修一个厉害看看,让他看到你的魅力。”被他眼里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惊触,喻文州视线偏移看向地面,“怎么现在退缩了?”

“叶修回我了队长。”黄少天翻开QQ记录打断喻文州的话,“现在他们正打算组团见我一次杀一次。”

喻文州愕然,脸上的呆滞清晰可见藏也藏不住,视线也因这句话由地面转向黄少天,然后才转到他的手机。

狂轰滥炸的消息,都是问他怎么把叶修追到手的。


喻文州的眼睫毛微颤了下,摆出一个虚弱的笑容却不看着黄少天。 

“恭喜少天了。还有,我刚刚看到叶修也给你发了消息。”

喻文州说完低下了头,阴影里黄少天看不清他的表情。

 

叶修的消息就几句,大意就是既然确定了就想跑蓝雨来找黄少天,当然如果黄少天不嫌弃他也愿意去黄少天家。

黄少天想都没想叫他在家待着别到处乱跑,打完字又想起他好不容易从他弟弟手里逃出来,又删掉改成叫他回兴欣躲躲,可又觉得不太好。删删改改,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老板之前说过的话。

“他要是愿意来蓝雨,哪怕是夏休期来度假,我都给他开门!”

……

老板你个乌鸦嘴怎么一说就来下次给我天天说冠军是我大蓝雨的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的话。”喻文州瘫坐在椅子上没有抬头,声音沉闷却听不出情绪,“请不要在我面前打情骂俏。”


黄少天站起身,深深看了眼他的队长,退了出去。

 

 

 

叶修的电脑界面只开了黄少天的聊天页面,对方正在打字的消息过了好长时间,一个字都没发过来。

叶修也不急,从烟盒里晃出一根烟,用嘴叼上,到处摸打火机。摸了一阵没摸到,叶修不满地哼哼,扫了眼屏幕。

黄少天发来了消息。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有没有搞错?!夏休期你跑蓝雨我在吗我在吗我在吗!

黄少天:好吧我还在,本来我想去找你的,这样我还省张机票钱

黄少天:来吧来吧,我请你吃糖水,可甜可甜了!

黄少天:你丫飞机票钱有没有?

黄少天:靠靠靠人呢人呢人呢!

黄少天:你来别告诉别人啊,我怕我被他们给堵小巷子打死

黄少天:机票钱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回话回话回话!

黄少天:好,我就当你有了

 

叶修一不小心笑喷出了烟。

这人怎么就这么可爱。

 

香烟掉在键盘上,叶修拾起,烟头垂直敲了两下键盘边,把烟重新塞回嘴里。

叶修:机票钱就不用了,剑圣大大包我食宿吧

很快黄少天发来消息。

黄少天:来来来!吃食堂!我们蓝雨食堂联盟第一!

叶修笑得眼睛都弯了,电脑光反在他脸上,眼睛出奇地亮。

叶修:你就带我吃食堂?

黄少天:我吃什么你吃什么,这样行不行?

 

叶修想象两人吃同样的饭菜,脸上滑过一丝温柔。

叶修:不行

黄少天:卧槽为什么!难道你偏偏要我大鱼大肉而你啃大白菜吗!痛心疾首啊老叶!

为了表达自己此刻的面部表情,还特地发了几张各种捂脸哭的表情图。

 

叶修庆幸自己没找到打火机。

因为他再次笑到把香烟喷出去了。

 

“那什么,那个系统,你说他怎么就这么可爱呢哈哈哈。”

-------------------------------------------------------

恭喜玩家【黄少天】完成系统更换,祝愉~

评论 ( 23 )
热度 ( 91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