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6

※剧情发展所以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






没有空调的宿舍热得像个锅炉房,重重的摔门声警告他人勿入,也表达出这间屋子主人内心的烦躁。大滴大滴的汗从额头和后背流出,黄少天心烦意乱,再次试着打开空调。

还是不行。

汗水被衣服吸收黏在身上,汗渍痕迹一清二楚。黄少天掀开衣服下摆扇风,心里五味瓶砸不是滋味。

本以为可以和队长组成阵营,现在却要一个人孤身奋战。

屋子里的温度高到烦人,偏偏外面的风吹进来也是热的。黄少天又试了次空调,失败后将遥控器扔到了门后的角落。

 

00810也被他现在周身的气场吓到说话都是抖的,可爱的声音含在嘴里反而软软糯糯:“你别急你别急,我事先说明,我就是个最低级的,我上面还有0810,810……”

也就是说不能指望它。

 

“那你告诉我,怎么样才能有810。”黄少天听出它语气里的委屈,深吸口气,放松些问它。

“还有0810……”

“怎么样能得到0810!”

“这个很简单的!只要大家最爱的那个人回应了你就行了!”00810顿时欢欣雀跃,“是不是很简单!”

“也就是说,让叶修答应我的告白?”

“不不不,你和他们一样都告白过了,接下来就看他的啦!”系统可爱得几乎要跳起了舞,虽然黄少天并看不见。

 

如果他能看见,他不介意去后勤找个工具箱把这家伙拆了或者直接送到科研所。

得到叶修的告白?怎么不说叫他一天不说话?

好吧,虽然一天不说话也几乎会要他的命。

 

黄少天任命地收拾衣服揣着盆起身去澡堂冲凉,因为有心事在路上还不小心撞到了人。

蓝雨的老板。

黄少天忙把自己宿舍空调的情况朝他报告,其实这事应该去找后勤,但由老板发话会快一点。

“现在是夏休期,后勤那边有些人都放假回去了,黄少你其实也没几天就要回家,要不再忍忍,你回来前我保证叫他们给修好。”老板毕竟是老板,打着商量讨价还价。

黄少天想想也是,离开蓝雨可能就这两天,就叫老板给个立式电扇,老板爽快答应。

 

黄少天揣着盆继续往澡堂出发,没走两步突然回身叫住老板。

“老板,喜欢叶修吗?”

“叶修大大神谁不喜欢!”老板的眼睛就差没冒两颗爱心出来,“他要是愿意来蓝雨,哪怕是夏休期来度假,我都给他开门!”

“他万一在技术部到处晃呢!”“不会的,叶神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

“老板,夏休期他就算度假也是朝北边跑……”“没关系,空调嘛!”

黄少天揣着盆转身就走,留老板一个人犯花痴。

差别对待得太厉害。

 

夏休期,澡堂里静悄悄没有人,黄少天进去愣了下才想起其他人说想出去玩。

以前要出去玩都是他张罗得最凶。

 

 

 

阀门被黄少天扳到冷水阀,黄少天站在花洒下,被冷水浇得浑身直哆嗦。

但他的脑子此时也清醒得不得了。

想得到升级版系统必须要得到叶修的告白,而叶修能告白的基础上是叶修获得人身自由。无情点说,只要叶修有一台联网的电脑,只要他愿意告白,升级版系统唾手可得。

但很显然弟弟叶秋并没有让他碰电脑。

所以只能去找老叶,让老叶告白。

 

黄少天打定一个主意后又开始考虑如何让叶修自由。

不能找别人,否则叶修被绑架囚禁的事瞬间就能闹翻整个联盟。不论解释起来就很麻烦,万一每个人都担心得跑去救人,叶秋还不得疯了。

 

仿佛身体由内到外被浇了个透心凉,心里也是冷得直抖。黄少天关了阀门,收拾洗浴用品准备出去换衣服。没想到看到一个特别眼熟的背影。

早上他还在他的床上惬意地趴着,光明正大看他的裸背。

现在还是一样,白皙的,引人注目的。腰间也是一点赘肉都看不到,弧线美好得想让人伸手触摸流连般。

 

黄少天安安静静走到自己放衣服的柜子,刚打开衣柜,后背被人猛拍了一下。

“队长你干嘛?!”喻文州一巴掌太用力,黄少天不用看都知道后面肯定红了,内心的委屈愤懑烦躁也被这一巴掌打得憋不住,黄少天眼睛又是一红,不肯去看喻文州。

“正式和我宣战,连话都不愿意和我说了?说赛场上要给叶修一个厉害瞧瞧的是谁?这样我们还怎么继续比赛?看都不愿意看我了?!”

“那么喜欢叶修就给他放水啊!喜欢一个人不就应该宠着他吗!”黄少天自己都没意识到到底说了什么,他只知道他刚说完,喻文州一巴掌拍到了他脑袋上。

“禁止再说这样的话。”后面传来的声音都是冷的,不带一丝温度,“黄少天副队长。”

 

喻文州刚进去黄少天就给自己一巴掌。

居然失态到这种地步,真不值得。

但是。

黄少天伸手摸向自己的嘴唇。

前一秒还吻咬着,后一秒把自己视为情敌。

指甲不自觉地在柔软的嘴唇上掐了一下。

这是游戏。黄少天对自己说。

游戏而已。通关就行。


又像来时揣着盆回宿舍,黄少天打开电脑习惯性登录QQ。

他的QQ已经炸了。

 

“黄少天你给我出来!别装死!叶修说看上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呢出来!”

“叶修说是你!卧槽你到底干了什么成功上位的!!”

“黄少天你给我出来!”

铺天盖地的消息在右下角弹跳,黄少天无视所有消息打开选手群翻记录,果然看到了一条。

叶修:谢谢老韩同志倾力相助,不过我想说

叶修:哥看上黄少天那小子啦/墨镜

后面全是触目惊心的艾特和以后蓝雨的boss碰见一个抢一个的各种发誓。

 

黄少天关了QQ,喊来00810。

“叶修告白了,看见没?”

“看见了QAQ”

“那就快回队长那边去!”已然是命令语气。

“QAQ”

 

他烦恼的叶修告白没想到这么简单就搞定,这样至少喻文州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一切都在朝美好的状态发展。


“回不去的啦主人QAQ我都出来了怎么可能还能回去”00810似乎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被换掉,一直在黄少天脑子里嘤嘤嘤。

黄少天一巴掌拍到键盘上:“你说什么?!怎么就回不去了?!”

-------------------------------------------------------

抽时间更新一发~

本来想写清清如何如何英勇救修修,不过算啦,重点是天天所以一笔带过

涉嫌剧透!小心后面高度ooc监禁狂魔哥控秋弟弟!

评论 ( 46 )
热度 ( 85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